发觉我傻了
本帖最后由 十指紧扣 于 2009-5-7 00:27 编辑。。。依旧很孤寂,有点傻的感觉,做什么都没心思,说话语无伦次,看来我傻了 傻傻的加我分吧 这个大家都知道 2# 蓝蓝的天
郁闷 分还没回来 3# 吊儿郎当
可是我今天才知道我自己是傻的 哦?搭楼看新头像 4# 十指紧扣
傻人有傻福。。 7# 蓝蓝的天
还没见到福 6# Issac
头像我只是随便换的,只是想摆脱以前 9# 十指紧扣
不做真假仙啦? 太早了,还不想眠 3# 吊儿郎当
可是我今天才知道我自己是傻的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7 00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知道了就好
低调点 10# Issac
真假仙是谁?我又是谁? 太早了,还不想眠
Issac 发表于 2009-5-7 00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我来说已经很晚了 12# 吊儿郎当
高调也好 低调也罢都是生活 14# 吊儿郎当
那你赶紧眠去吧
不要累坏了 13# 十指紧扣
好好思考,思考你是谁吧 8# 十指紧扣
还没性福吗? 18# 蓝蓝的天
不要用通假字 19# 十指紧扣
假的比真的更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