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# 唔知叫乜鬼芳龄22么~~不怕,以后不傻就好了~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5-7 09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芳龄22.身高xxx,体重xxx。。。
唔该有冇男人介绍啊
40# 唔知叫乜鬼 用UCweb~~~
39# 唔知叫乜鬼
啊哈?
你终于发现左,知音啊
41# 唔知叫乜鬼 xxx麻烦填上~~
本帖最后由 Issac 于 2009-5-7 09:27 编辑
40# 唔知叫乜鬼
不懂
水一水,上课去~~~
39# 唔知叫乜鬼
啊哈?
你终于发现左,知音啊
Issac 发表于 2009-5-7 09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我发现佐好耐既啦。。
41# 唔知叫乜鬼xxx麻烦填上~~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5-7 09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怕吓亲你
47# 唔知叫乜鬼
慢了一步
你已经成为豆豆的一妞了
47# 唔知叫乜鬼
慢了一步
你已经成为豆豆的一妞了
Issac 发表于 2009-5-7 09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信爷那么多妞。
偶尔做一下红杏
50# 唔知叫乜鬼
好,我在墙角等你
好了,出门,毕业礼去
50# 唔知叫乜鬼
好,我在墙角等你
好了,出门,毕业礼去
Issac 发表于 2009-5-7 09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路走好
可爱的头像
男人不坏,男人不爱
28# 唔知叫乜鬼
我都傻左好多年,但系我冇承认我傻,这段时间我才感觉傻,不过,很快期限就要到了,即使得不到好结果,我也不会再傻下去的,我要让自己开心
53# ^v^
其实我换这个头像,是想让自己每天心情舒畅点
28# 唔知叫乜鬼
我都傻左好多年,但系我冇承认我傻,这段时间我才感觉傻,不过,很快期限就要到了,即使得不到好结果,我也不会再傻下去的,我要让自己开心 ...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7 16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。大概你能做的也只是等待那一天。
C兄。就算失望也不要难过。
加油哦
58# 唔知叫乜鬼
失望,最多稳快豆腐撞死佢,哇咔咔。
再艰难我都挺过来了,我会好好的走下去的
好像又要翻页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