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
楼主总是发这样的帖
21# 吊儿郎当
那时为了躲避熟人,不想尴尬
傻完了,准备睡觉
路过!
早晨~~~
花开 花落 缘于烟雨江南
缘始 缘终 聚于杨柳依依
26# 司机弟弟
在么?去围观不?
顶。。我傻佐22年
28# 唔知叫乜鬼
鬼妹好后生啊,得22岁
28# 唔知叫乜鬼
鬼妹好后生啊,得22岁
Issac 发表于 2009-5-7 08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样貌年龄已经系44
30# 唔知叫乜鬼
哈?22原来系心理年龄啊?
晕倒,这么深奥啊
30# 唔知叫乜鬼
哈?22原来系心理年龄啊?
Issac 发表于 2009-5-7 08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22系身份证年龄
33# 唔知叫乜鬼
甘话:你噶法定年龄系22岁
是
35# 唔知叫乜鬼
鬼妹,你真系好得意
27# 十指紧扣 专业课ing~
28# 唔知叫乜鬼 芳龄22么~~不怕,以后不傻就好了~
35# 唔知叫乜鬼
鬼妹,你真系好得意
Issac 发表于 2009-5-7 09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啊傻你仲得意
27# 十指紧扣专业课ing~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5-7 09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,想问一个问题。
用手机点上后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