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10 02:03

我有个愿望~

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9-5-17 01:50 编辑

是吧,我想在近期内升到中级房客
只要中级就好~大家帮忙潜一下哇~
我明天回去上班后就没什么机会上网了
要等到一周以后才又回来~

PS:阿敏不是说要改革积分制度么?什么时候实行哇~
要只以灌水帖来算,那俺不知什么年月才能混出头来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10 02:04

偶这次保证一定不会那么轻易再把积分挥霍掉的了
先谢谢各位了哇~升级,升级~俺要升级~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10 02:05

师兄要被潜么。。。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10 02:08

今晚,很多很多,不能用言语来表达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10 02:08

今晚,班上搞聚餐,唱K,拍照;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10 02:09

今晚,班上一群人坐在草地上弹吉他唱歌,他们一把吉他的弦都弹断了;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10 02:10

PS:为方便大家加分,我多发几帖,过了这晚就要等一周才有机会上网了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10 02:13

师兄要被潜么。。。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10 02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为了升级,来者不拒~潜吧,潜吧~

Royce 发表于 2009-5-10 02:15

也到了这个时候了~
想当年全班在球场坐到3~4点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10 02:17

今晚,和两位班上比较好的同学单独聊了很多很多~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10 02:18

西区那座山的蚊子真是生猛~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10 02:18

也到了这个时候了~
想当年全班在球场坐到3~4点
Royce 发表于 2009-5-10 02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也曾年轻过

Royce 发表于 2009-5-10 02:21

现在也很年轻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10 02:25

现在也很年轻
Royce 发表于 2009-5-10 02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知道,只有年轻人才会那么晚还没睡的~

MJ名字不能太帅 发表于 2009-5-10 03:59

有希望的有希望的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10 08:07

潜师兄 Yeah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5-10 08:13

等分回來了加你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5-10 08:21

没看出来
你竟然也会在这里要分啊
那我什么时候到高级啊
我的贴都比我的分多
注册了快三年了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10 09:49

刚好分昨晚散完了,只有一些小MJ的分了
晚上再用本尊加你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5-10 09:53

我都要升級!!升級!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有个愿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