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个愿望~
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9-5-17 01:50 编辑是吧,我想在近期内升到中级房客
只要中级就好~大家帮忙潜一下哇~
我明天回去上班后就没什么机会上网了
要等到一周以后才又回来~
PS:阿敏不是说要改革积分制度么?什么时候实行哇~
要只以灌水帖来算,那俺不知什么年月才能混出头来 偶这次保证一定不会那么轻易再把积分挥霍掉的了
先谢谢各位了哇~升级,升级~俺要升级~ 师兄要被潜么。。。 今晚,很多很多,不能用言语来表达 今晚,班上搞聚餐,唱K,拍照; 今晚,班上一群人坐在草地上弹吉他唱歌,他们一把吉他的弦都弹断了; PS:为方便大家加分,我多发几帖,过了这晚就要等一周才有机会上网了 师兄要被潜么。。。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10 02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为了升级,来者不拒~潜吧,潜吧~ 也到了这个时候了~
想当年全班在球场坐到3~4点 今晚,和两位班上比较好的同学单独聊了很多很多~ 西区那座山的蚊子真是生猛~ 也到了这个时候了~
想当年全班在球场坐到3~4点
Royce 发表于 2009-5-10 02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也曾年轻过 现在也很年轻 现在也很年轻
Royce 发表于 2009-5-10 02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知道,只有年轻人才会那么晚还没睡的~ 有希望的有希望的 潜师兄 Yeah 等分回來了加你 没看出来
你竟然也会在这里要分啊
那我什么时候到高级啊
我的贴都比我的分多
注册了快三年了 刚好分昨晚散完了,只有一些小MJ的分了
晚上再用本尊加你 我都要升級!!升級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