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5-23 18:19

“后来渐渐发现,大学城校区的男孩子很会体贴女生
每个人都很温和
即使很靓仔也都保持谦虚
和龙洞的男生完全不同”
原来是这样。

Jokee 发表于 2009-5-23 18:20

龙洞这边的男生很差么?

xiaoH 发表于 2009-5-23 18:21

我系大学城猥琐男,好色体谅女神,楼主有无兴趣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5-23 18:34

讲系边个啦
我帮你色区

邪433 发表于 2009-5-23 19:10

考虑下我la,我也是大学城的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5-23 19:12

我就是信息学院的我明白了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5-23 19:15

13# UID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3 19:23

进来看LZ会不会喜欢上我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5-23 19:25

28# 鋈痕
小希希你林太多了
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3 19:26

28# 鋈痕
小希希你林太多了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5-23 19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请不要叫这让我性奋的名字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5-23 19:29

希希
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3 19:30

希希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5-23 19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请容许我吐个七八分钟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5-23 19:31

请容许我874个874分钟
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3 19:32

请容许我874个874分钟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5-23 19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批准 通过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5-23 19:32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5-23 19:33

“后来渐渐发现,大学城校区的男孩子很会体贴女生
每个人都很温和
即使很靓仔也都保持谦虚
和龙洞的男生完全不同”
原来是这样。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5-23 18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应该是竞争大,进化了。。。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5-23 19:37

小希希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5-23 19:40

小丸丸
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3 19:40

小希希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5-23 19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等我吐完应该会好点

dasy 发表于 2009-5-23 19:40

心动不如行动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已经连续两次喜欢上大学城的男生,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