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后来渐渐发现,大学城校区的男孩子很会体贴女生
每个人都很温和
即使很靓仔也都保持谦虚
和龙洞的男生完全不同”
原来是这样。
龙洞这边的男生很差么?
我系大学城猥琐男,好色体谅女神,楼主有无兴趣
讲系边个啦
我帮你色区
考虑下我la,我也是大学城的
我就是信息学院的我明白了
13# UID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进来看LZ会不会喜欢上我
28# 鋈痕
小希希你林太多了
28# 鋈痕
小希希你林太多了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5-23 19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请不要叫这让我性奋的名字
希希
希希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5-23 19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请容许我吐个七八分钟
请容许我874个874分钟
请容许我874个874分钟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5-23 19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批准 通过
“后来渐渐发现,大学城校区的男孩子很会体贴女生
每个人都很温和
即使很靓仔也都保持谦虚
和龙洞的男生完全不同”
原来是这样。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5-23 18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应该是竞争大,进化了。。。
小希希
小丸丸
小希希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5-23 19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等我吐完应该会好点
心动不如行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