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5-23 19:43

听到小丸丸3只字霎时间明白晒小希希噶心情
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3 19:44

听到小丸丸3只字霎时间明白晒小希希噶心情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5-23 19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丸丸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5-23 19:48

LZ话区要呕了小希希

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-5-23 19:49

点解无中意上“口与交”学院既呢?
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3 19:50

LZ话区要呕了小希希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5-23 19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啦?
看来我学会了寒MM千里之外取人贞操的本事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5-23 19:54

41# 爱上...玩
老丸丸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5-23 20:00

lz感情丰富~~~~

myc 发表于 2009-5-23 21:29

机电的不错嘛

F_Friends 发表于 2009-5-23 22:15

47楼的不错。。。LZ可以考虑下~~~~~~~
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5-23 22:17

喜欢就一起呗,考虑那么多做什么

bluesmart 发表于 2009-5-23 22:37

对不起,我是好人

kids 发表于 2009-5-23 22:43

牵手,上床,勇敢点

土土豆 发表于 2009-5-24 00:19

楼主是东风校区的??

Y—Y 发表于 2009-5-24 00:32

牵手,上床,勇敢点
kids 发表于 2009-5-23 22:4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记得做好安全措施

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-5-24 08:56

虽然同样读广工,但是各个校区之间离得却相当远
机缘巧合
我加入的社团和大学城校区联系十分紧密
常常和他们一起聚会 一起组织比赛 或者组织起一个队和别的学校比赛
后来渐渐发现,大学城校区的男孩子很会体贴女生
...
雨若千徊 发表于 2009-5-23 17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幸福..
羡慕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5-24 12:20

原因肯定是LZ相貌平平...

阿me 发表于 2009-5-24 12:21

追咯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5-24 12:24

后来渐渐发现,大学城校区的男孩子很会体贴女生
每个人都很温和
即使很靓仔也都保持谦虚
和龙洞的男生完全不同

这个是绝对d啊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5-24 12:25

还有就是 lz 喜新厌旧移情别恋是不行d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5-24 12:27

本帖最后由 木月十三 于 2009-5-24 12:30 编辑

喜欢 上

大学城男生精准 精髓 的一个上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已经连续两次喜欢上大学城的男生,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