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5-24 12:29

十三总是很强大。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5-24 12:29

大学城的男生快跑,小心被楼主上了

~痕迹~ 发表于 2009-5-24 12:37

我都是机电师兄嘎,
非常不介意当你第三次的主角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5-24 15:23

20# gdut_A
同感什么啊?

螞蟻 发表于 2009-5-24 15:30

我也是大学城的,路过下

lyz8013 发表于 2009-5-24 15:51

家下的学生真系唔知点讲好!

雨若千徊 发表于 2009-5-24 16:53

楼主是东风校区的??
土土豆 发表于 2009-5-24 00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在下龙洞女 谢谢

雨若千徊 发表于 2009-5-24 16:54

楼主是东风校区的??
土土豆 发表于 2009-5-24 00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在下龙洞女 谢谢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5-24 18:21

原来LZ喜欢一见钟情~

南归之雁 发表于 2009-9-1 14:40

md 你就这么贱!整天知道征友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9-1 14:50

偶曾经也是机电的哦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1 14:51

有无搞错,歧视龙洞既男仔
只能讲你无系龙洞遇到好男仔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9-1 14:54

md 你就这么贱!整天知道征友
南归之雁 发表于 2009-9-1 14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要骂人嘛,对女孩子要宽容

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-9-1 17:39

我在龙洞 都不见你来 找我~

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-9-1 17:54

幸好逃离了大学城,师妹好胸险~~~~

lyhiving 发表于 2009-9-1 17:56

有女朋友的算什么

才几岁啊,大胆去爱!

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-9-1 18:07

大学城的路过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9-1 18:14

点解唔可以踏出尼第一步?

喜欢是可以转移的嘛。跟大家说,我喜欢一个男生哦,新的,哈哈

小嘟 发表于 2009-9-1 20:45

本帖最后由 小嘟 于 2009-9-1 20:51 编辑

容易喜欢上人是好的!

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-9-1 20:55

花花连续多次喜欢上男人= =

没事,放胆追吧~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已经连续两次喜欢上大学城的男生,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