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总是很强大。
大学城的男生快跑,小心被楼主上了
我都是机电师兄嘎,
非常不介意当你第三次的主角
20# gdut_A
同感什么啊?
我也是大学城的,路过下
家下的学生真系唔知点讲好!
楼主是东风校区的??
土土豆 发表于 2009-5-24 00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在下龙洞女 谢谢
楼主是东风校区的??
土土豆 发表于 2009-5-24 00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在下龙洞女 谢谢
原来LZ喜欢一见钟情~
md 你就这么贱!整天知道征友
偶曾经也是机电的哦
有无搞错,歧视龙洞既男仔
只能讲你无系龙洞遇到好男仔
md 你就这么贱!整天知道征友
南归之雁 发表于 2009-9-1 14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要骂人嘛,对女孩子要宽容
我在龙洞 都不见你来 找我~
幸好逃离了大学城,师妹好胸险~~~~
有女朋友的算什么
才几岁啊,大胆去爱!
大学城的路过
点解唔可以踏出尼第一步?
喜欢是可以转移的嘛。跟大家说,我喜欢一个男生哦,新的,哈哈
本帖最后由 小嘟 于 2009-9-1 20:51 编辑
容易喜欢上人是好的!
花花连续多次喜欢上男人= =
没事,放胆追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