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 发表于 2009-5-26 20:43

我会想念大家的

决定了搬去公司住了,结束每天的泥泞路或沙尘暴的上班生涯,我不知道公司什么时候才会安装好宽带。只是知道来后院的时候会越来越少了,但我会想念大家的,我也偷偷的用手机来偷看大家的,请大家不忘记我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想念后院各位的晴晴

晴晴 发表于 2009-5-26 20:43

国际惯例,沙发

邪433 发表于 2009-5-26 20:44

好的好的
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5-26 20:44

LZ走好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5-26 20:45

宇宙惯例,地板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5-26 20:47

加点分据说可以增强记忆

UID 发表于 2009-5-26 20:49

我也会想念楼主的

阿丸 发表于 2009-5-26 20:50

国际惯例 恭喜

晴晴 发表于 2009-5-26 20:51

闲着无事做的时候,就会打开手机,看看后院的最新动向,只是没有回帖而已
居士,留意PM信息吧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5-26 20:51

LZ加油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26 20:52

晴天=晴晴
忘不了你

晴晴 发表于 2009-5-26 20:55

因为普通话不好,向别人介绍时,总会说,晴天个晴,呵呵,否则别人听到的是“琴”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5-26 20:55

有分加啊?我又要。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5-26 20:56

点解我次次都遇到13楼嘅?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5-26 20:56

1314

晴晴 发表于 2009-5-26 20:57

你是13的同学吧

晴晴 发表于 2009-5-26 20:57

我的分加晒分比人的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5-26 20:59

16# 晴晴 是啊。但是个条友,呵呵,好Friend噶。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6 21:03

Good Lucky

晴晴 发表于 2009-5-26 21:05

页底,谢谢各位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会想念大家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