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
发表于 2009-5-26 20:43
我会想念大家的
决定了搬去公司住了,结束每天的泥泞路或沙尘暴的上班生涯,我不知道公司什么时候才会安装好宽带。只是知道来后院的时候会越来越少了,但我会想念大家的,我也偷偷的用手机来偷看大家的,请大家不忘记我。
想念后院各位的晴晴
晴晴
发表于 2009-5-26 20:43
国际惯例,沙发
邪433
发表于 2009-5-26 20:44
好的好的
为人有D恶
发表于 2009-5-26 20:44
LZ走好
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09-5-26 20:45
宇宙惯例,地板
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09-5-26 20:47
加点分据说可以增强记忆
UID
发表于 2009-5-26 20:49
我也会想念楼主的
阿丸
发表于 2009-5-26 20:50
国际惯例 恭喜
晴晴
发表于 2009-5-26 20:51
闲着无事做的时候,就会打开手机,看看后院的最新动向,只是没有回帖而已
居士,留意PM信息吧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5-26 20:51
LZ加油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5-26 20:52
晴天=晴晴
忘不了你
晴晴
发表于 2009-5-26 20:55
因为普通话不好,向别人介绍时,总会说,晴天个晴,呵呵,否则别人听到的是“琴”
(_СΟngう
发表于 2009-5-26 20:55
有分加啊?我又要。
(_СΟngう
发表于 2009-5-26 20:56
点解我次次都遇到13楼嘅?
(_СΟngう
发表于 2009-5-26 20:56
1314
晴晴
发表于 2009-5-26 20:57
你是13的同学吧
晴晴
发表于 2009-5-26 20:57
我的分加晒分比人的
(_СΟngう
发表于 2009-5-26 20:59
16# 晴晴 是啊。但是个条友,呵呵,好Friend噶。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5-26 21:03
Good Lucky
晴晴
发表于 2009-5-26 21:05
页底,谢谢各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