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时候我就应该出来了!
有人要种向日葵给我,好开心!爱死你了,我亲爱的! 噢 呀,谁谁谁 俺也好爱你哇爷。。。
不过养不活咋办??? 4# 唔知叫乜鬼
那就换我养给你! 酱紫 俺不要向日葵行不爷。。。 7# 唔知叫乜鬼
要仙人掌么?也行! BC吖BC 8# 管家仔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2823485083f7cb1896de44.jpg
你有意见么? 10# 休闲小虾米
我就白痴了怎么了,关你什么事!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2823485083f7cb1896de44.jpg 我想要课可以结美女果子既树,春天种下一个美眉,秋天就收获很多个美眉 那么开心就送分啦~~~~~ 13# 管家仔
春天种下一个美眉,秋天收获一个超骨感美眉…… 向日葵?? 16# ♂华仔♀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2823485083f7cb1896de44.jpg 我就喜欢,不行啊! 没人种给偶 死了。。俺家若若吃醋了。。。
爷,,俺素罪人。。。 路过,很惨,又上榜,怀疑后院统计有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