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10

死了。。俺家若若吃醋了。。。
爷,,俺素罪人。。。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29 00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那那那那,我不知道素你种的哇,你自己说出来的哇
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9 00:11

烂豆加分

♂华仔♀ 发表于 2009-5-29 00:13

16# ♂华仔♀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2823485083f7cb1896de44.jpg 我就喜欢,不行啊!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5-29 00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没有啊,很好看啊,只是觉得太大了,似乎不方便拿而已!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29 00:17

若若,,俺下次种别的送给你。。。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18

什么时候?种啥?
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9 00:19

骨若,谢谢
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9 00:21

什么时候?种啥?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每年清明时我会送朵菊花过去的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29 00:28

下次,就下次再说嘛。。。

顶你个扑街啊 发表于 2009-5-29 00:30

斗地主啊 ?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33


每年清明时我会送朵菊花过去的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9 00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】
每年清明重阳偶会给你上3朵菊花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33

下次,就下次再说嘛。。。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29 00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mark 先
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9 00:34


每年清明重阳偶会给你上3朵菊花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终于有女仔送花比我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37


终于有女仔送花比我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9 00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终于肯承认偶素女的了

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-5-29 00:38

哈哈
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1


你终于肯承认偶素女的了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等你送我花那时我会承认的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2

有没有人送花给我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3

有没有人送花给我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清明重阳送菊花要不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4


等你送我花那时我会承认的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32楼已经素事实啦
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5


32楼已经素事实啦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拆楼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5


清明重阳送菊花要不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聊胜于无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开心的时候我就应该出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