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了。。俺家若若吃醋了。。。
爷,,俺素罪人。。。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29 00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那那那,我不知道素你种的哇,你自己说出来的哇
烂豆加分
16# ♂华仔♀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2823485083f7cb1896de44.jpg 我就喜欢,不行啊!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5-29 00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有啊,很好看啊,只是觉得太大了,似乎不方便拿而已!
若若,,俺下次种别的送给你。。。
什么时候?种啥?
骨若,谢谢
什么时候?种啥?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每年清明时我会送朵菊花过去的
下次,就下次再说嘛。。。
斗地主啊 ?
每年清明时我会送朵菊花过去的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9 00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】
每年清明重阳偶会给你上3朵菊花
下次,就下次再说嘛。。。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29 00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mark 先
】
每年清明重阳偶会给你上3朵菊花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终于有女仔送花比我
终于有女仔送花比我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9 00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终于肯承认偶素女的了
哈哈
你终于肯承认偶素女的了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等你送我花那时我会承认的
有没有人送花给我
有没有人送花给我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清明重阳送菊花要不
等你送我花那时我会承认的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32楼已经素事实啦
32楼已经素事实啦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拆楼
清明重阳送菊花要不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聊胜于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