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5-29 00:48
我拆楼
鋈痕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33楼。还不滚回去睡觉!
唔知叫乜鬼
发表于 2009-5-29 00:48
讲起小白菊,,俺又伤心了。。。
鋈痕
发表于 2009-5-29 00:49
讲起小白菊,,俺又伤心了。。。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被爆菊?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5-29 00:50
聊胜于无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告诉偶你在下面的地址,偶寄给你
唔知叫乜鬼
发表于 2009-5-29 00:50
你就俾爆菊。。死小二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5-29 00:51
讲起小白菊,,俺又伤心了。。。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素白玫瑰么
鋈痕
发表于 2009-5-29 00:51
你就俾爆菊。。死小二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29 00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然那么伤心干吗?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5-29 00:53
睡觉。。。淑女安安。。后院晚安
唔知叫乜鬼
发表于 2009-5-29 00:54
白玫瑰就素俺的小白菊。。。。
若若晚安~~~~~~
鋈痕
发表于 2009-5-29 00:55
看33楼。还不滚回去睡觉!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宿舍开赌摊怎么睡?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5-29 01:02
吃宵夜回来了!
littleonelittle
发表于 2009-5-29 01:04
晚安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5-29 01:05
饱到脑缺氧,真是罪恶!
管家仔
发表于 2009-5-29 01:06
饿到胃抽筋,真系节堕!
唔知叫乜鬼
发表于 2009-5-29 01:06
又吃。。。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5-29 01:09
54# 管家仔
阿毛说: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!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5-29 01:09
55# 唔知叫乜鬼
不吃饭容易饿!
唔知叫乜鬼
发表于 2009-5-29 01:15
俺饿了爷。。。
管家仔
发表于 2009-5-29 01:19
吃完了再下去买东西吃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5-29 01:19
58# 唔知叫乜鬼
依旧饱到脑缺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