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5-28 23:43

开心的时候我就应该出来了!

有人要种向日葵给我,好开心!
爱死你了,我亲爱的!

管家仔 发表于 2009-5-28 23:44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5-28 23:45

呀,谁谁谁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28 23:45

俺也好爱你哇爷。。。
不过养不活咋办???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5-28 23:46

4# 唔知叫乜鬼
那就换我养给你!

bluebread 发表于 2009-5-28 23:47

酱紫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28 23:47

俺不要向日葵行不爷。。。

管家仔 发表于 2009-5-28 23:48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5-28 23:48

7# 唔知叫乜鬼
要仙人掌么?也行!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5-28 23:48

BC吖BC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5-28 23:49

8# 管家仔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2823485083f7cb1896de44.jpg
你有意见么?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5-28 23:49

10# 休闲小虾米
我就白痴了怎么了,关你什么事!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2823485083f7cb1896de44.jpg

管家仔 发表于 2009-5-28 23:50

我想要课可以结美女果子既树,春天种下一个美眉,秋天就收获很多个美眉

gdut_A 发表于 2009-5-28 23:51

那么开心就送分啦~~~~~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5-28 23:52

13# 管家仔
春天种下一个美眉,秋天收获一个超骨感美眉……

♂华仔♀ 发表于 2009-5-28 23:58

向日葵??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5-29 00:01

16# ♂华仔♀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2823485083f7cb1896de44.jpg 我就喜欢,不行啊!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00:01

没人种给偶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29 00:05

死了。。俺家若若吃醋了。。。
爷,,俺素罪人。。。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29 00:08

路过,很惨,又上榜,怀疑后院统计有问题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开心的时候我就应该出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