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个扑街扶噶?
扶正了啊
点解会甘架。。。
顶你个傻X啊
可以自己撤销评分么
刚才明明看到-25
扶正左点解连我扣分果个选项都唔见左既?
可以自己撤销评分么
刚才明明看到-25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5-29 15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问
顶你个灰啊
点解我扣LZ果D分唔见左既?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5:2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搞到我以为可以自己撤销评分
唔够你高级,你要报仇我咪不得了
LZ有版主号?
珍惜生命,远离楼猪,大家还是赶紧匿了吧
47# 顶你个傻X啊
我也奇怪为什么会这样
谢谢痘痘,我会找机会报答你的
吓到了吧,傻了吧,呆了吧,开心了吧,笑了吧,想打楼主了吧,来吧……
56# Kation
以身相许吧
谢谢痘痘,我会找机会报答你的
Kation 发表于 2009-5-29 15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他说要报答,痘痘你识做噶啦
路过看TQ
顺手翻页
59# 顶你个傻X啊
明天下午的是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