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楼
不知道呢
下雨就不能去了
某个鸟人,说拿东西给我
到现在还没到
i notice
鸟人=扑街?
notice what?
68# 顶你个傻X啊
我同学啦
no what
我要打扑街
食肥肠
去龙洞好点,太瘦了拉不动他们
GOOD
楼猪消失了,我也要消失了,我忙我的毕业设计去,匿~
睡觉了,电话吵醒我更好
懒得等了,丿
路过睇TQ
本帖最后由 Kation 于 2009-5-29 15:44 编辑
这不是来了嘛
星期五哥哥···
D梦,你总是叫得那么甜
为左证明我好爱你,决定重手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