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前一逛。。发现。。。。。
好吧。。某某师兄I AM SORRY TO HEAR THAT
可是。。。。。。没发现偶命中率都很低麼
别说命中率了 猫C防守好恐怖 偶都木得出手太久木打都跑不动了
& 偶确实大三的某某师兄好
猫CMM好
36# 水若寒风
邮寄?唔识得,哇咔咔
41# 恋懿
师妹好哇咔咔其实我讲笑着唔好见怪喔
师姐浦头了
41# 恋懿
你命中率是很高(我是说三分的 )哇咔咔
45# 十指紧扣
呃。。。过奖过奖。。
吖呆的球感好其实。。。。
43# 十指紧扣
某某叉烧看见师妹进三分 在傻笑 (忘记说了,是他防守的)
有球打真好
48# 十指紧扣
见笑。。。
46# 恋懿
佢今日有D唔正常着 听讲同某叉烧一样吃错药
49# 以为晴天
下次唔介意我滴围观你咯
52# 十指紧扣
其实偶不知道师兄说的 他 跟 叉烧 是誰的說
睡前一逛。。发现。。。。。
好吧。。某某师兄I AM SORRY TO HEAR THAT
可是。。。。。。没发现偶命中率都很低麼
别说命中率了 猫C防守好恐怖 偶都木得出手太久木打都跑不动了
&...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靓靓师妹好。。
本帖最后由 十指紧扣 于 2009-5-30 23:50 编辑
50# 恋懿
你三分真系好准其实三分当两个球噶 我只是没讲出来着
55# donger623
呃师兄好
56# 十指紧扣
状态好点就还好。。。
碰到不好的时候。。狂A、、
50# 恋懿
你三分真系好准其实三分当两个球噶 我只是没讲出来着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终于有人跟偶說 三分当两个球 了
偶以为这边打球都是三分还是一个。。之前偶还问人了。。說当一个
58# 恋懿
忘记说了 我们基本每个星期去打球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