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懿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1

睡前一逛。。发现。。。。。

好吧。。某某师兄I AM SORRY TO HEAR THAT
可是。。。。。。没发现偶命中率都很低麼
别说命中率了 猫C防守好恐怖 偶都木得出手太久木打都跑不动了

& 偶确实大三的某某师兄好
    猫CMM好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1

36# 水若寒风

邮寄?唔识得,哇咔咔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2

41# 恋懿


师妹好哇咔咔其实我讲笑着唔好见怪喔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2

师姐浦头了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3

41# 恋懿

你命中率是很高(我是说三分的 )哇咔咔
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4

45# 十指紧扣

呃。。。过奖过奖。。
吖呆的球感好其实。。。。
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5

43# 十指紧扣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5

某某叉烧看见师妹进三分 在傻笑   (忘记说了,是他防守的)

以为晴天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5

有球打真好
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6

48# 十指紧扣

见笑。。。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6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7

46# 恋懿

佢今日有D唔正常着      听讲同某叉烧一样吃错药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8

49# 以为晴天

下次唔介意我滴围观你咯
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8

52# 十指紧扣

其实偶不知道师兄说的 他 跟 叉烧 是誰的說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9

睡前一逛。。发现。。。。。

好吧。。某某师兄I AM SORRY TO HEAR THAT
可是。。。。。。没发现偶命中率都很低麼
别说命中率了 猫C防守好恐怖 偶都木得出手太久木打都跑不动了

&...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靓靓师妹好。。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9

本帖最后由 十指紧扣 于 2009-5-30 23:50 编辑

50# 恋懿

你三分真系好准其实三分当两个球噶   我只是没讲出来着
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30 23:50

55# donger623

呃师兄好
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30 23:51

56# 十指紧扣

状态好点就还好。。。
碰到不好的时候。。狂A、、
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30 23:52

50# 恋懿

你三分真系好准其实三分当两个球噶   我只是没讲出来着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终于有人跟偶說 三分当两个球 了
偶以为这边打球都是三分还是一个。。之前偶还问人了。。說当一个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30 23:52

58# 恋懿


忘记说了 我们基本每个星期去打球的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很淤很淤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