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# ccrozhou88
你在篮下的命中率也很高的说
80# ccrozhou88
你在篮下的命中率也很高的说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31 16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...........错...系D人让我的!!!!
距地一挡我就入毛...
80# ccrozhou88
你是来阻扰偶的
80# ccrozhou88
你在篮下的命中率也很高的说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31 16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quote。。真的好高。。
82# ccrozhou88
其实我系讲反语,我本来可以罗四双的,点知,就系得助攻没上去,含泪。。。
所谓四双:得分,十分是有的
失误,十次会有的
篮板,十个还是有的
助攻,好像没上十
83# 恋懿
不关我的事,我只是路过的
80# ccrozhou88
你是来阻扰偶的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31 16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...
我刚学的防守终于可以用上了
哇咔咔...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5/23/92479_1243050699421S.gif
82# ccrozhou88
其实我系讲反语,我本来可以罗四双的,点知,就系得助攻没上去,含泪。。。
所谓四双:得分,十分是有的
失误,十次会有的
篮板,十个还是有的
助 ...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31 16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行埋一边
一个两个都欺负偶
绝对没有的事= =
换衫
去自习了- -
晚点也要吃饭自习去了。。
这个星期考四科。。
88# ccrozhou88
本来我就系边边,试问行边边?
89# 恋懿
没有欺负你 的路过
90# ccrozhou88
真勤劳,加油
91# 恋懿
加油加油
95# 十指紧扣
饭票101100讓偶想起上午的 通信。。
最BT的一科。。
我成个星期都俾会计纠结着...........
我哩个学期总共先学7科
仲包埋体育
都唔知学左D乜
96# 恋懿
唔通系计算机学院的?
96# 恋懿
下次稳我记得打110就好拉
97# ccrozhou88
真少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