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色手编戒指o(>﹏<)o
本帖最后由 echo.cly 于 2009-6-1 23:47 编辑红色手编戒指是男朋友亲手做的定情信物 O(∩_∩)O哈哈~两年咯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为我们的幸福加分,O(∩_∩)O哈哈~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1/114108_12438636912D7S.jpg 好幸福 最近听了大狐狸和小狮子的故事,O(∩_∩)O 以后稳到男友,强迫佢去学 幸福 3# 我不宅
恭喜LZ,贺喜LZ 平时很爱惜吧 5# 唔知叫乜鬼
\(^o^)/~ 原来素这样,学习了 家下教我啦·~~过些时候二嫂生日了。
唔知送咩 8# 土土豆
O(∩_∩)O谢谢 真系要学这个么 9# 流云飞雪
平时都带着的~
之前他给编制了一个上面有一个粉晶猪在上面的,
偶去玩的时候掉了,
所以这是他给我的第二个~~
12# 冯家老二
O(∩_∩)O哈哈~,我也忘记怎么编的了。。。。 14# 后院居士
其实很简单的
初中的时候,我也会编织的啊
现在忘了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比贞操带管用 9# 流云飞雪
平时都带着的~
之前他给编制了一个上面有一个粉晶猪在上面的,
偶去玩的时候掉了,
所以这是他给我的第二个~~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1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两年了,真是见真情,羡煞旁人,不过,要我学的话真后怕 18# lqxlqx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