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# 漂流瓶
哇,厉害
教我编织啦
58# 朗笑天下~
东山口百货也有啊
丽影商业广场也有
噢噢,多谢~~
我都想要戒指啊
51# bluesmart
标准身材1.75m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3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.75也叫标准?那180以上的好自卑咯
63# 朗笑天下~
O(∩_∩)O哈哈~不客气
65# bluesmart
在偶心中是标准啦,我喜欢!
64# 顶你只牛啊
点点给你送来啦
68# echo.cly 是yoyo吧
可5可以教下偶?
好SWEETY哦,弓起
69# 顶你只牛啊
不是点点吗?
我看动画是说点点~~
70# Kation
是我家那口子编的啊~~
71# miming
加我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69# 顶你只牛啊
不是点点吗?
我看动画是说点点~~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3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其实我比较喜欢钻戒
叫你家口子发教学视频啦
75# 顶你只牛啊
O(∩_∩)O哈哈~,目前我还是戴着这个红色戒指
但是我也喜欢钻戒啊,女人,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76# Kation
啊?睡觉咯~~
改天有空叫他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