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3:26

59# 漂流瓶
哇,厉害
教我编织啦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3:28

58# 朗笑天下~
东山口百货也有啊
丽影商业广场也有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6-1 23:30

噢噢,多谢~~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6-1 23:46

我都想要戒指啊

bluesmart 发表于 2009-6-1 23:46

51# bluesmart
标准身材1.75m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3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1.75也叫标准?那180以上的好自卑咯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3:47

63# 朗笑天下~
O(∩_∩)O哈哈~不客气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3:49

65# bluesmart
在偶心中是标准啦,我喜欢!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3:49

64# 顶你只牛啊
点点给你送来啦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6-1 23:53

68# echo.cly 是yoyo吧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1 23:55

可5可以教下偶?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 23:56

好SWEETY哦,弓起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3:57

69# 顶你只牛啊
不是点点吗?
我看动画是说点点~~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3:57

70# Kation
是我家那口子编的啊~~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3:58

71# miming
加我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6-1 23:59

69# 顶你只牛啊
不是点点吗?
我看动画是说点点~~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3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其实我比较喜欢钻戒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 00:00

叫你家口子发教学视频啦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2 00:01

75# 顶你只牛啊
O(∩_∩)O哈哈~,目前我还是戴着这个红色戒指
但是我也喜欢钻戒啊,女人,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2 00:04

76# Kation
啊?睡觉咯~~
改天有空叫他啦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红色手编戒指o(>﹏<)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