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1:58

19# 流云飞雪
有心就可以的啦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1 21:59

我也要学,绑住我的mm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1 21:59

我也要学,去绑mm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2:00

22# lqxlqx2006
来来,我想想怎样编的,我教下你拉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1 22:00

师弟效仿我说话给版权费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1 22:01

22# lqxlqx2006
来来,我想想怎样编的,我教下你拉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2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来我宿舍教我吧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 22:01

想问LZ是不是叫*燕
越看照片越像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2:02

27# 鋈痕
不是哦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1 22:03

师弟效仿我说话给版权费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1 22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木油分鸟,我用的是将来时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1 22:03

现在的师弟真不厚道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1 22:04

楼主不是说要教我吗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1 22:07

30# lqxlqx2006 都散完了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1 22:10
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6012207e67e7139ed9ca5ba.jpg我也会

阿修罗之泪 发表于 2009-6-1 22:11

注意力都放在手表上了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2:12

31# lqxlqx2006
哈哈,我想不起来怎么编了~~
哈哈,知之为知之,不知百度知
上去搜一下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1 22:13

公道自在人心,师兄就不要跟师弟计较了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1 22:13

楼主骗我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2:13

34# 阿修罗之泪
卓越有得买啊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2:14

37# lqxlqx2006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1 22:15

都不知道叫什么,怎么百度啊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红色手编戒指o(>﹏<)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