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1:48

红色手编戒指o(>﹏<)o

本帖最后由 echo.cly 于 2009-6-1 23:47 编辑

红色手编戒指是男朋友亲手做的定情信物 O(∩_∩)O哈哈~两年咯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为我们的幸福加分,O(∩_∩)O哈哈~
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1/114108_12438636912D7S.jpg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1:49

我不宅 发表于 2009-6-1 21:49

好幸福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1:49

最近听了大狐狸和小狮子的故事,O(∩_∩)O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1 21:50

以后稳到男友,强迫佢去学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 21:50

幸福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1:50

3# 我不宅

土土豆 发表于 2009-6-1 21:50

恭喜LZ,贺喜LZ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1 21:51

平时很爱惜吧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1:51

5# 唔知叫乜鬼
\(^o^)/~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1 21:51

原来素这样,学习了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1 21:52

家下教我啦·~~过些时候二嫂生日了。

唔知送咩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1:52

8# 土土豆
O(∩_∩)O谢谢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1 21:53

真系要学这个么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1:54

9# 流云飞雪
平时都带着的~
之前他给编制了一个上面有一个粉晶猪在上面的,
偶去玩的时候掉了,
所以这是他给我的第二个~~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1:55

12# 冯家老二
O(∩_∩)O哈哈~,我也忘记怎么编的了。。。。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1:56

14# 后院居士
其实很简单的
初中的时候,我也会编织的啊
现在忘了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1 21:56

比贞操带管用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1 21:57

9# 流云飞雪
平时都带着的~
之前他给编制了一个上面有一个粉晶猪在上面的,
偶去玩的时候掉了,
所以这是他给我的第二个~~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1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两年了,真是见真情,羡煞旁人,不过,要我学的话真后怕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21:58

18# lqxlqx2006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红色手编戒指o(>﹏<)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