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后院1岁了····最幸福的事
本帖最后由 多啦D梦 于 2009-6-5 12:52 编辑http://qilixiang.mp3.blog080808.com/ufiles/music1231/2008/12/17/16/58/1229504306-12147.mp3
D梦在后院1岁了···ID注册一年纪念日···
我要感谢很多人,自从我来到工大后院,大家都对我很好,即使我上段日子消失了一段时间···
你们都没有忘了我···
相信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回来···
谢谢跑跑卡丁车,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是谢谢你很用心···收集了我一年以来头像的演变···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07026-1-2.html
要谢谢的还有很多人,比如小仙,小二···还有很多很多,就不一一详列了···
在这里,虽然Frankie看不到,但是我还是想说,谢谢你
在你毕业将要离开这里之前,你终于让我知道了,
你心里面其实一直都有我。
那个细心的我,那个聪明的我,那个感性的我,
你知道我这一个月瘦了16斤心疼的表情,我会永远都记得。
过去的一幕幕属于我们的记忆,我只能做成了电子相册送给你
昨晚预览的时候,想起以前的所有,
原来还是会泪流不止,原谅我的脆弱
我该感谢,从我们相识到分离,
我们都坦白自然。
即使最后我只能变成你的回忆,你会不会觉得可惜?
以后的每一天,你要代替我好好照顾自己,
漫长的时光中,要是出现另一个可以让你幸福的人,我会微笑的祝福你
我知道,生命中可以遇见你,在你身边做过守护着你的天使,已经是我最幸福的事。 沙一个 梦MM,回忆是美好的 再来 努力再减16斤 后院其实很好哦
我也感觉到啦~~
嘿嘿
恭喜LZ一周年~ 来吧~~ 爱梦MM D梦重生啦~D梦又变返以前噶D梦啦~ 恭喜,话说我来后院也有半年了。
认识了好多人,也还有很多人不认识...
人来人往,只要有共同的回忆就好。 我也来看下年龄 竟然比lz老 我的第3000贴就给你了 额滴神啊 19# bluesmart
寒MM你MJ仲未放出来啊 20# 大飞猪
差点忘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