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是好事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10 12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的完全不关我事
是猪欣授权我叫你起床的
LZ个白痴,短信吵我不醒的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0 1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那我明天直接电话吧~
路过,继续装忙中
早起是好事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来,加我飞信,明天我叫你早起
快D即加,我在线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冇号码 ,不如算啦
冇号码 ,不如算啦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唔可以话算就算的
你有我QQ的~~~~~
居士你快D去升级你的QQ版本
之不过六点几好早哦
太高级俺不会用
我调无声的,电话也没用。只有俺的闹钟是有声的,所以你死心吧
之不过六点几好早哦
太高级俺不会用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10 13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反正你快去升级QQ,我Q不了你
我调无声的,电话也没用。只有俺的闹钟是有声的,所以你死心吧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0 13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那我就百度"鸟"然后把所有复制粘贴发给你
来,加我飞信,明天我叫你早起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每天起床的时候天还没亮
其实俺最近正苦恼,早上醒不来的事情!
让轰炸来得更猛烈吧!
31# 休闲小妖
已升级,试试
群主你无野啊嘛
都叫你晚上训之前记得食药
今天11点才醒来
我每天起床的时候天还没亮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10 13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系起身屙夜尿吧~
然后又翻去瞓
其实俺最近正苦恼,早上醒不来的事情!
让轰炸来得更猛烈吧!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0 1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调静音噶话,有个P用呀
群主你无野啊嘛
都叫你晚上训之前记得食药
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6-10 13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好心叫你起床 你仲甘讲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