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2

早起是好事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2


      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10 12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的完全不关我事
是猪欣授权我叫你起床的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3

LZ个白痴,短信吵我不醒的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0 1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那我明天直接电话吧~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4

路过,继续装忙中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4

早起是好事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来,加我飞信,明天我叫你早起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6

快D即加,我在线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冇号码 ,不如算啦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8


冇号码 ,不如算啦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唔可以话算就算的
你有我QQ的~~~~~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9

居士你快D去升级你的QQ版本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10 13:11

之不过六点几好早哦

太高级俺不会用
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0 13:12

我调无声的,电话也没用。只有俺的闹钟是有声的,所以你死心吧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14

之不过六点几好早哦

太高级俺不会用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10 13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反正你快去升级QQ,我Q不了你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14

我调无声的,电话也没用。只有俺的闹钟是有声的,所以你死心吧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0 13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那我就百度"鸟"然后把所有复制粘贴发给你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10 13:15

来,加我飞信,明天我叫你早起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每天起床的时候天还没亮
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0 13:16

其实俺最近正苦恼,早上醒不来的事情!
让轰炸来得更猛烈吧!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10 13:18

31# 休闲小妖
已升级,试试

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6-10 13:22

群主你无野啊嘛
都叫你晚上训之前记得食药
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10 13:30

今天11点才醒来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31


我每天起床的时候天还没亮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10 13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系起身屙夜尿吧~
然后又翻去瞓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31

其实俺最近正苦恼,早上醒不来的事情!
让轰炸来得更猛烈吧!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0 1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调静音噶话,有个P用呀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32

群主你无野啊嘛
都叫你晚上训之前记得食药
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6-10 13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好心叫你起床 你仲甘讲我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对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