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8


恭喜我,无!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唔怕,我发短信时可以复制粘贴粘贴再粘贴~~~~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9

唔怕,我发短信时可以复制粘贴粘贴再粘贴~~~~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很好,上课咯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0 14:30

159892830XX,不过习惯关机睡觉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4:34

**我要试几多次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对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