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6-10 14:28
恭喜我,无!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唔怕,我发短信时可以复制粘贴粘贴再粘贴~~~~
鋈痕
发表于 2009-6-10 14:29
唔怕,我发短信时可以复制粘贴粘贴再粘贴~~~~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很好,上课咯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6-10 14:30
159892830XX,不过习惯关机睡觉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6-10 14:34
**我要试几多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