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的飞信,永远都吵不醒我,为啥捏
40# 休闲小妖
睇我头像
LZ的飞信,永远都吵不醒我,为啥捏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6-10 13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可能数量不够多
40# 休闲小妖
睇我头像
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6-10 13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别那么懒,说说话嘛
我跟你有代沟,猜不到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0906092228e132415f06cf570d.jpg
44# 休闲小妖
你ACUP 我又ACUP 点会有沟
不要短信,直接来电
真好,真好
我要听小仙超SWEET把声甜醒我
我要听小仙超SWEET把声甜醒我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0 13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孩子,你活腻了吧?
45# 小愚儿 你是不是最近跟白痴鸟TQ得多也变白痴了
我要听小仙超SWEET把声甜醒我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0 13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把你电话给我,我现在给电话你
真好,真好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0 13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飞信有个mingming,唔知系咪你
上次没加成你Q,这次要长号还是短号
肥仙受啥打击?
上次没加成你Q,这次要长号还是短号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0 14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长短都要
肥仙受啥打击?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没受打击
发现你morning call 从来没吵醒过我
发现你morning call 从来没吵醒过我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听日继续咯~~~
你有无短号?
听日继续咯~~~
你有无短号?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恭喜我,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