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6-10 13:32

LZ的飞信,永远都吵不醒我,为啥捏

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6-10 13:33

40# 休闲小妖
睇我头像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35

LZ的飞信,永远都吵不醒我,为啥捏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6-10 13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可能数量不够多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35

40# 休闲小妖
睇我头像
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6-10 13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别那么懒,说说话嘛
我跟你有代沟,猜不到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0 13:36
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0906092228e132415f06cf570d.jpg

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6-10 13:37

44# 休闲小妖
你ACUP 我又ACUP 点会有沟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0 13:40

不要短信,直接来电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0 13:41

真好,真好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0 13:42

我要听小仙超SWEET把声甜醒我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0 13:44

我要听小仙超SWEET把声甜醒我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0 13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孩子,你活腻了吧?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44

45# 小愚儿 你是不是最近跟白痴鸟TQ得多也变白痴了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45

我要听小仙超SWEET把声甜醒我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0 13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把你电话给我,我现在给电话你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3:46

真好,真好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0 13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飞信有个mingming,唔知系咪你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0 14:14

上次没加成你Q,这次要长号还是短号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1

肥仙受啥打击?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1

上次没加成你Q,这次要长号还是短号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0 14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长短都要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3

肥仙受啥打击?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没受打击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5

发现你morning call 从来没吵醒过我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6

发现你morning call 从来没吵醒过我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听日继续咯~~~
你有无短号?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7

听日继续咯~~~
你有无短号?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恭喜我,无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对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