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04:13

半夜惊醒。。

恶梦,突然醒来。整个人很不舒服。还有人在么?-_-#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04:27

睡不着了。不如听歌。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04:29

亡灵序曲,去年某个时候,别人介绍的曲,一直听到现在,还在继续。习惯了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听下,似乎可以好一点。

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9-6-11 04:30

下雨了...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04:34

很久没关注新歌了,忙也懒了。懒得去更换音乐库的歌,依然每天jay,回味范特西,一路走来的感觉。还有许蒿的歌。偶尔听几首很热的新歌,前段时间的如果没有,二缺一都挺好听。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04:35

下雨了,却依然闷的感觉,一如心情

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9-6-11 04:36

早投...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04:37

不想睡了,就听歌到天明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04:41

什么是归属感,心里总是难以安心,以后何去何去,一个人的生活。其实不想离开学校,不想毕业,却不得不去面对。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04:42

自言自语,沉默,思索着。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6-11 04:45

出现一下...

写东西,继续奋斗...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04:48

嗨,原来还有人没睡。-_-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04:51

我想开电脑,却怕干扰到她们休息。可是,我不想睡了。-_-#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6-11 04:54

持续数天日夜颠倒...
租房顺利否?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04:56

已租到房子了。呵呵,明明很累却睡得更不好。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6-11 05:05

什么是归属感,心里总是难以安心,以后何去何去,一个人的生活。其实不想离开学校,不想毕业,却不得不去面对。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04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总会有更精彩的生活...

希望在明天啊嘛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05:05

撇,看手机小说算鸟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1 05:16

本帖最后由 Y—Y 于 2009-6-11 05:24 编辑

明明很想睡,却没得睡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1 05:26

出边居然听到系广州少有既鸟在鸡啼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1 05:28
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半夜惊醒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