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惊醒。。
恶梦,突然醒来。整个人很不舒服。还有人在么?-_-# 睡不着了。不如听歌。 亡灵序曲,去年某个时候,别人介绍的曲,一直听到现在,还在继续。习惯了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听下,似乎可以好一点。 下雨了... 很久没关注新歌了,忙也懒了。懒得去更换音乐库的歌,依然每天jay,回味范特西,一路走来的感觉。还有许蒿的歌。偶尔听几首很热的新歌,前段时间的如果没有,二缺一都挺好听。 下雨了,却依然闷的感觉,一如心情 早投... 不想睡了,就听歌到天明 什么是归属感,心里总是难以安心,以后何去何去,一个人的生活。其实不想离开学校,不想毕业,却不得不去面对。 自言自语,沉默,思索着。 出现一下...写东西,继续奋斗... 嗨,原来还有人没睡。-_- 我想开电脑,却怕干扰到她们休息。可是,我不想睡了。-_-# 持续数天日夜颠倒...
租房顺利否? 已租到房子了。呵呵,明明很累却睡得更不好。 什么是归属感,心里总是难以安心,以后何去何去,一个人的生活。其实不想离开学校,不想毕业,却不得不去面对。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04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总会有更精彩的生活...
希望在明天啊嘛 撇,看手机小说算鸟 本帖最后由 Y—Y 于 2009-6-11 05:24 编辑
明明很想睡,却没得睡 出边居然听到系广州少有既鸟在鸡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