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# 休闲小妖
来吧,同居拉
翻页
好好补眠吧,可怜的娃
楼主还在学校么
40# 吊儿郎当
新居更不安稳,要一个人
43# miming
下午还要交最终稿,我们老师昨天才通知,还要填一些表
40# 吊儿郎当
新居更不安稳,要一个人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10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时真的是半夜惊醒
话说森里公园很恐怖的
44# kyd
对,无处可去
32# 水若寒风
对,当时就是这样!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10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睡醒的时候很慌,就再也不敢睡了。
47# 吊儿郎当
博扣分么!
49# 水若寒风
敢睡也睡不着啊
47# 吊儿郎当
博扣分么!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10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个BC
我是提醒你
把酒瓶还我作纪念好么
38# 休闲小妖
来吧,同居拉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10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说真的,很严肃的说
好热....
有几惊呀
49# 水若寒风
敢睡也睡不着啊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10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,当时就是这样
谁叫你吓我!立马帮你升级 52# 吊儿郎当
53# kyd
俺还没喝。话说你什么时候有空?我下午要交论文,晚上学院毕业聚餐,你们是不是也要去啊?要不我5点多的时候给你啊
谁叫你吓我!立马帮你升级52# 吊儿郎当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10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不喜欢做地主的
放过我吧
话说好久没见到楼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