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翻页比救人一命还要高尚
翻一个页胜造八级浮屠
哦,天亮了。继续小说。
樓主你是在強説愁!
有时候,明明很疲惫,心里却很清醒。
-_-#___
午夜白痴对话
LZ好早
鸟尾又去睡了?
出边居然听到系广州少有既鸟在鸡啼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1 05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鸟在鸡啼......
曾经有一段时间时常这样。
总是不想去睡觉,睡下了也不安稳,脑后跟的枕头好像是不存在般,整个人悬空在莫名的高空,找不到一点安稳的感觉。
过去了,貌似一切都过去了。
希望明天会更好吧
楼主昨晚梦游?
昨晚睡到半夜然后突然惊醒,就再也没睡着,想着快点天亮
23# littleonelittle
嗨,白痴痴
昨晚睡到半夜然后突然惊醒,就再也没睡着,想着快点天亮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1 10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精神
26# 有点高傲
bcTAI!
28# 呆的别致
看小说,听歌去了
31# 吊儿郎当
梦游你个头
白痴,我想跟你同居
32# 水若寒风
对,当时就是这样!
31# 吊儿郎当
梦游你个头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1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该搬去新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