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—Y 发表于 2009-6-11 05:29

听说翻页比救人一命还要高尚
翻一个页胜造八级浮屠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06:13

哦,天亮了。继续小说。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6-11 06:28

樓主你是在強説愁!

我不宅 发表于 2009-6-11 08:13

有时候,明明很疲惫,心里却很清醒。

^v^ 发表于 2009-6-11 08:23

-_-#___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6-11 08:34

午夜白痴对话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11 08:34

LZ好早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1 08:36

鸟尾又去睡了?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11 08:38

出边居然听到系广州少有既鸟在鸡啼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1 05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鸟在鸡啼......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11 08:42

曾经有一段时间时常这样。
总是不想去睡觉,睡下了也不安稳,脑后跟的枕头好像是不存在般,整个人悬空在莫名的高空,找不到一点安稳的感觉。

过去了,貌似一切都过去了。

希望明天会更好吧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11 10:22

楼主昨晚梦游?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1 10:40

昨晚睡到半夜然后突然惊醒,就再也没睡着,想着快点天亮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10:46

23# littleonelittle
嗨,白痴痴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11 10:47

昨晚睡到半夜然后突然惊醒,就再也没睡着,想着快点天亮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1 10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精神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10:47

26# 有点高傲
bcTAI!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10:48

28# 呆的别致
看小说,听歌去了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10:49

31# 吊儿郎当
梦游你个头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1 10:49

白痴,我想跟你同居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10:50

32# 水若寒风
对,当时就是这样!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11 10:51

31# 吊儿郎当
梦游你个头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11 1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该搬去新居了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半夜惊醒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