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局
饭局,好多饭局。天天撑到脑缺氧。
最后的FB生活。 唔中意饭局 2# C-47
最后的晚餐…… 有米的人 其实我很讨厌给饮料撑到脑缺氧的感觉,我总是会犯困! 饭桶 BC晒命 其实我很讨厌给饮料撑到脑缺氧的感觉,我总是会犯困!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0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口渴... 我今天吃了4碗饭! 都是SM的人...丿了... 8# 风中飞扬的枫叶
因为我很乖,所以大家都给我倒橙汁…… 8# 风中飞扬的枫叶
因为我很乖,所以大家都给我倒橙汁……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到橙汁
我总是站起来
摇摇PP 12# 极速青春
下次我托枫叶送一瓶给你,记得录影! 12# 极速青春
下次我托枫叶送一瓶给你,记得录影!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晚我们就去喝橙汁,double 12# 极速青春
下次我托枫叶送一瓶给你,记得录影!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要的话
今晚就可以送了哈 时间,地点?! 时间,地点?!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关灯后
西五往事 17# 极速青春
这么晚! 17# 极速青春
这么晚!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有听过夜猫么?
深夜
总是故事发生的时间 19# 极速青春
我只知道凌晨就寝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