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2 23:45

59# 极速青春
觉得那个菜好重口味,于是一直喝水一直喝水,-。-
一直到现在还是觉得饱,除了水,再也不想吃别的东西……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记住你的橙汁啊
西五往事

俺来鸟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6-13 02:13

饭桶豆

Soga 发表于 2009-6-13 03:17

饭桶
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6-12 21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13 08:09

豆豆,劈饭咯!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3 08:37

饭局,好多饭局。
天天撑到脑缺氧。
最后的FB生活。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还是送钱合适,我不要饭局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13 13:49

我代替你去啊。。

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-6-13 14:44

我都想有饭局。。。但系只可以日日食饭堂嘅打包。。。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饭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