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12 21:47

玩开心点…晚上有话说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48

38# 极速青春
最高境界:把自己磨成鹅卵石,留有玲珑心……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2 21:50

38# 极速青春
最高境界:把自己磨成鹅卵石,留有玲珑心……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的最高境界是:
见人说人话
见鬼说鬼话

不过还没达到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2 21:50

啧啧!!!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51

43# 极速青春
我也还没……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52

44# gdut_stu
SR大叔,晚上好!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2 21:52

邪恶LZ,晚上不好~~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53

47# gdut_stu
我很乖,一点也不邪恶!不然大家都不会怕我不会喝酒给我橙汁了!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2 21:54

43# 极速青春
我也还没……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加油加油!!!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2 21:54

可怜的酒鬼被误解了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2 21:57

可怜的酒鬼被误解了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2 21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呃~~~


喝酒后打的嗝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12 22:11

To:厂长...

十一点半,熄灯后出发
发短信我手机...我关机了...
上五楼吹水...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2 22:17

To:厂长...

十一点半,熄灯后出发
发短信我手机...我关机了...
上五楼吹水...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12 22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某人的果粒橙呢~~~~~~~~~~~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2:27

对对碰,给人凌辱了,洗澡……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6-12 22:27

生活真好!!!!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2 22:33

对对碰,给人凌辱了,洗澡……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2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大声唱

我就这样被你侮辱
我就这样对你臣服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12 23:23

天天都处于饥饿状态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3:33

缺席的下半场……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2 23:35

缺席的下半场……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3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记得带上你的果粒橙哈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3:39

59# 极速青春
觉得那个菜好重口味,于是一直喝水一直喝水,-。-
一直到现在还是觉得饱,除了水,再也不想吃别的东西……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饭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