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0:49

饭局

饭局,好多饭局。
天天撑到脑缺氧。
最后的FB生活。

C-47 发表于 2009-6-12 20:53

唔中意饭局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0:55

2# C-47
最后的晚餐……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12 20:58

有米的人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0:59

其实我很讨厌给饮料撑到脑缺氧的感觉,我总是会犯困!

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6-12 21:00

饭桶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12 21:00

BC晒命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12 21:02

其实我很讨厌给饮料撑到脑缺氧的感觉,我总是会犯困!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0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口渴...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02

我今天吃了4碗饭!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12 21:02

都是SM的人...丿了...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03

8# 风中飞扬的枫叶
因为我很乖,所以大家都给我倒橙汁……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2 21:10

8# 风中飞扬的枫叶
因为我很乖,所以大家都给我倒橙汁……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看到橙汁
我总是站起来
摇摇PP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11

12# 极速青春
下次我托枫叶送一瓶给你,记得录影!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12 21:15

12# 极速青春
下次我托枫叶送一瓶给你,记得录影!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今晚我们就去喝橙汁,double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2 21:17

12# 极速青春
下次我托枫叶送一瓶给你,记得录影!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要的话
今晚就可以送了哈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17

时间,地点?!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2 21:19

时间,地点?!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关灯后
西五往事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20

17# 极速青春
这么晚!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2 21:22

17# 极速青春
这么晚!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没有听过夜猫么?

深夜
总是故事发生的时间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2 21:23

19# 极速青春
我只知道凌晨就寝……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饭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