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广工的宿舍
我想请问下大家广工的男生宿舍是几人一间的?条件怎样? 4个人 新生? 大一嘅绝对系4个人,大二开始就会增加入住率。 大一嘅绝对系4个人,大二开始就会增加入住率。rickdodo 发表于 2009-6-16 2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冇阴功,教坏晒D细路 大一下学期开始,常住人口为五人 也有可能大一下学期入住率就上升了 你们啊```真是教坏细佬!
不过我真是有点好奇
有没有"8"人宿舍的? 六人宿舍见过 8人就没嘿嘿 见过7个人嘅宿舍!非常强大! 10# rickdodo 哇那孤独的一个岂不是很可怜??? 10# rickdodo哇那孤独的一个岂不是很可怜???
smouse 发表于 2009-6-16 23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以3p嘛 12# 邪433 8人的话会不会交换的呢嘿嘿 教坏新生了 咪教坏D师弟啦 说不定现在的师弟比我们还那个 12# 邪4338人的话会不会交换的呢嘿嘿
smouse 发表于 2009-6-16 23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个人口味吧 看完后边的才明白QQB的意思
我是不是很纯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