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47 发表于 2009-6-22 19:51

救命啊!好难顶啊~~~~~~~~~

新来的一个MM,刚开始还觉得长得不错!
谁知道这几天才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
MM,你的体味好厉害
几个人的工作房间被你的女人味熏得小强都顶唔顺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2 19:52

女人,香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2 19:54

晒命么,

烂耳朵 发表于 2009-6-22 19:57

据说用硫磺皂可以除体味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2 19:58

美中不足
或者说,上帝是公平的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6-22 20:00

哈哈,搞野。
个种味真系好难顶咖,我明白LZ心情。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0:00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2 20:09

7# 冰山俊男
不是用香水的话跟恐怖吗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2 20:11

送香水给该MM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2 20:13

默哀。。。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6-22 20:15

哦,默哀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6-22 20:16

我连稍浓一点的香水味都受不了

C-47 发表于 2009-6-22 20:18

不是香水,是体味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0:20

myc 发表于 2009-6-22 20:20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22 20:20

好恶劣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0:21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6-22 20:22

我是说,香水我都受不了,何况体味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2 20:25

LZ经验好丰富分得出香水跟体味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22 20:27

体味呀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救命啊!好难顶啊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