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47
发表于 2009-6-22 19:51
救命啊!好难顶啊~~~~~~~~~
新来的一个MM,刚开始还觉得长得不错!
谁知道这几天才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
MM,你的体味好厉害
几个人的工作房间被你的女人味熏得小强都顶唔顺
Kation
发表于 2009-6-22 19:52
女人,香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6-22 19:54
晒命么,
烂耳朵
发表于 2009-6-22 19:57
据说用硫磺皂可以除体味
miming
发表于 2009-6-22 19:58
美中不足
或者说,上帝是公平的
cainshy
发表于 2009-6-22 20:00
哈哈,搞野。
个种味真系好难顶咖,我明白LZ心情。
冰山俊男
发表于 2009-6-22 20:00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6-22 20:09
7# 冰山俊男
不是用香水的话跟恐怖吗
Royce
发表于 2009-6-22 20:11
送香水给该MM
悠扬的萨克斯
发表于 2009-6-22 20:13
默哀。。。
£湮灭鸢尾★
发表于 2009-6-22 20:15
哦,默哀
£湮灭鸢尾★
发表于 2009-6-22 20:16
我连稍浓一点的香水味都受不了
C-47
发表于 2009-6-22 20:18
不是香水,是体味
冰山俊男
发表于 2009-6-22 20:20
myc
发表于 2009-6-22 20:20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6-22 20:20
好恶劣
冰山俊男
发表于 2009-6-22 20:21
£湮灭鸢尾★
发表于 2009-6-22 20:22
我是说,香水我都受不了,何况体味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6-22 20:25
LZ经验好丰富分得出香水跟体味
yangnuo77
发表于 2009-6-22 20:27
体味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