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22 20:31

循例恭喜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2 20:32

有狐臭吧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2 20:33

要闻过先知~~若若喷香水么?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0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生日的时候同学送了瓶香水,拿去放在衣柜里,还没开过。

太浓的香水味偶都受不了哇。不过喜欢淡淡的古龙水的味道。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0:37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2 20:39

不用浪费啊,送给俊男吧~~~你的签名图和傻×狠相似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0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女孩子用手不适合你哇

跟傻x同个地点拍的

J 发表于 2009-6-22 20:41

表示同情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22 20:43

不用浪费啊,送给俊男吧~~~你的签名图和傻×狠相似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0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反应太迟钝了吧...都好几个月拉。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0:48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0:49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22 20:53

傻X的签名图是自己双手~~你的签名图是傻×和你的手吧?

看出小小差别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俊男,你错了...

都是男女手!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2 20:53

傻X的签名图是自己双手~~你的签名图是傻×和你的手吧?

看出小小差别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居然说傻x的是自己的手,他那素姐妹手

偶的 另外只手不素傻x的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22 21:02

其实个point唔系系小强个度咩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22 21:04

小强

努力 发表于 2009-6-22 21:06

LZ经验好丰富分得出香水跟体味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2 20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香水味同狐臭分吾出?!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6-22 21:16

体液腺发达,散发出浓浓的处女香

EMMANUEL 发表于 2009-6-22 21:19

只可远观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1:20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2 21:21

不可亵玩也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2 21:28

你的~不是傻×的手也是男的手~~

俊男不是职业看手相的

虽然俊男偶尔去看看英国首相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1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傻x的手像女孩子的手

偶的手掌纹比较清晰,所以很好认。

看英国首相在电视上看就好了,何必跑去英国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1:31
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救命啊!好难顶啊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