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也有首相
就是在电视看~~刚才,有个MM加俊男Q,是你么?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1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都不知道俊男的q,不素偶
想起以前班里的七里香。
浏览空间的时候有q号,加回她咯。
想起以前班里的七里香。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2 21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七里香
七里香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2 21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周杰伦
俊男害羞呢:好马不吃回头草啊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1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为了靓女回头又何妨
靓女哟
周杰伦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2 21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话说台湾叫鸡屁股
49# 水若寒风
七里之外就可以感受到她的存在了。。
特别是夏天,她去跑完步后
48# 流云飞雪
48# 流云飞雪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2 21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纯属yy
52# 蓝蓝的天
真的很郁闷,不过我没怎么遇到过。
倒是遇到过一个香港脚的姐姐
用师兄的话说,就是方圆十里之内,寸草不生。
当俊男回头时,已经无芳草啦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2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花开堪折直须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。
想起以前班里的七里香。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2 21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正在听 七里香
我正在听 七里香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22 22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加深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