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2 21:33

日本也有首相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2 21:36

就是在电视看~~刚才,有个MM加俊男Q,是你么?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1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偶都不知道俊男的q,不素偶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2 21:38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2 21:39

想起以前班里的七里香。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1:42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2 21:47

浏览空间的时候有q号,加回她咯。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1:50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2 21:51

想起以前班里的七里香。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2 21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七里香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2 21:52

七里香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2 21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周杰伦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2 21:53

俊男害羞呢:好马不吃回头草啊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1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为了靓女回头又何妨

靓女哟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2 21:54



周杰伦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2 21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话说台湾叫鸡屁股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2 21:55

49# 水若寒风


七里之外就可以感受到她的存在了。。

特别是夏天,她去跑完步后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2 21:56

48# 流云飞雪
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2 22:01

48# 流云飞雪

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2 21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纯属yy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2 22:03

52# 蓝蓝的天
真的很郁闷,不过我没怎么遇到过。

倒是遇到过一个香港脚的姐姐

用师兄的话说,就是方圆十里之内,寸草不生。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2:11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2:17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2 22:22

当俊男回头时,已经无芳草啦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22 22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花开堪折直须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。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22 22:32

想起以前班里的七里香。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2 21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正在听 七里香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2 22:40



我正在听 七里香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22 22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加深印象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救命啊!好难顶啊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