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胭脂 于 2009-6-23 22:28 编辑
我讨厌黄色字眼
这些字出自你的手,令我惊讶了良久,真是见面不如闻名
"遺失de美好】 发表于 2009-6-23 22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见笑了
82# Kation 我承认我笑了
你们这些饥渴的人啊,哎.........
被激素折磨的
哎.........
胭脂 发表于 2009-6-23 22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不也一样被激素折磨!还自扮清高!无语,动不动就拿工大男生做文章!!!!
据科学调查,好像不是这样的
额
够力
强悍~
原来你地都识礼貌呀?没见你地来偶地后院有几礼貌哟?。。甘,算,偶认错,偶刚刚非礼了工大的男女同志们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3 22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偶之前对你印象还是挺好的,现在,偶错了
让大浪淘沙淘去你们心中的污垢,突现心灵的圣洁…好象是这样的…
我相信无咩工大噶女生会去人地后院发姣噶
5知道华师后院系米要量过面皮够5够先比入噶
啊,我5符合条件喔
啧啧 老人家我出来下
看不懂
我只是想像水寒叔叔学习文学
偶几时对着你呀?传说中你素对猪欣....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3 22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,偶都5想对着你嘅,500粒还挺贵
青女明白我们,我们很少无理取闹,楼主才来一下,就以为看清一切,动不动就饥渴,冲动,这样对女生?满是挑衅的字眼…胭脂扣就这么清高?
是哪个什么冰山什么先说那些无聊的话的
是哪个什么冰山什么先说那些无聊的话的
胭脂 发表于 2009-6-23 22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找寒MM不就是为了享受语言上的蹂躏麽?
俊男同样也满足你了
不是啊,如果你们真这么想我也没办法,我只是想看一下写得很文学是什么样子,可他们说的一点都不文学
果然不出我所料
不是啊,如果你们真这么想我也没办法,我只是想看一下写得很文学是什么样子,可他们说的一点都不文学
胭脂 发表于 2009-6-23 22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姐,别闹了,你收手时,他们自然也会收
写得很文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