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jy1988 发表于 2009-6-24 01:41

明天口语,真仆街,我还在上网

ljy1988 发表于 2009-6-24 01:45

偶特意最后去签名。。礼拜5考、、对了是三分钟还是5分钟、、...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4 01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五分钟,真烦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01:48

烦死了!烦死了!烦死了!

ljy1988 发表于 2009-6-24 01:50

、、、貌似偶的连3分钟都不够。。。哎呀呀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4 01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语速慢一点,拖长点,ok搞定

ljy1988 发表于 2009-6-24 01:51

烦死了!烦死了!烦死了!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01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阿呆又失眠多梦,心情烦躁了,建议用太太口服液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01:55

你的乌鸡百凤丸吃完了?哎哎哎,下次再送点给你

ljy1988 发表于 2009-6-24 01:56

这么晚还不睡?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4 01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问我?我背口语啊

ljy1988 发表于 2009-6-24 01:57

你的乌鸡百凤丸吃完了?哎哎哎,下次再送点给你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01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谢谢,不敢麻烦你老人家,您留着您自己用吧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01:58

这么晚还不睡?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4 01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欲火攻心,冲个凉就训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01:59

滚了,明天要早起,晚安&好梦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6-24 02:07

楼主的头像总是让我联想到某xx姐姐
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9-6-23 19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休闲月光妹 发表于 2009-6-24 09:55

为什么华师的人来到后院感觉这么差劲呢...........
本来一直对华师的MM怀有那么一点好感的呢,失望啊

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-6-24 10:12

冇事,偶明白偶明白,反正华师MM不素第一个这么认为的,很多外校女孩一来都系咁,偶在工大见惯了,只不过尼位系同校,所以见到有D唔舒服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24 01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5知道就米乱讲
大把外校噶女仔离到好受欢迎
得华师后院的MM承认话毕人排斥遮
呢D叫有因必有果
系咩因,我相信你都好清楚
再者,就算是华师的MM都能在这里玩得很好很受欢迎
例如,zhudou
5好有事没事冠上工大的头衔
你估而家得工大噶人5妥你地咩

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-6-24 10:12

收队,比面肥魂

UID 发表于 2009-6-24 10:39

楼主还没享受到寒MM的蹂躏
就被大家赶走了

阿爪 发表于 2009-6-24 11:19

oh shit你个粉肠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24 11:23

噢,肥爪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4 11:25

噢,肥仙

阿爪 发表于 2009-6-24 11:28

hi~肥仙,最憎人地郁亲就摞自己来代表某某学校某某群体

阿爪 发表于 2009-6-24 11:28

死了……我D分呢??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轻水稀罕,惜寒,惜寒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