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各位,给你们添麻烦了,无理取闹了一日,关于惜寒,我是慕名而来的,真的只是想看看他到底写什么字,但是既然这样就算了,请你们相信我没有恶意。无论如何论坛的事情再假,也总会有情在这里,我不适合这,我知道。我不会再来了。
对不起各位,给你们添麻烦了,无理取闹了一日,关于惜寒,我是慕名而来的,真的只是想看看他到底写什么字,但是既然这样就算了,请你们相信我没有恶意。无论如何论坛的事情再假,也总会有情在这里,我不适合这,我知 ...
胭脂 发表于 2009-6-23 22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他写汉字的,有时候写写甲骨文……
请求封贴
轻拈慢挑花无数,
水若寒风情无度。
惜君一首金缕曲,
寒夜风流一如故。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23 21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BC漏水,lz找的是寒叔,关偶*事,干嘛摆尾上台
罪孽啊,把人家LZ玩疯了……
淫得一手好湿
楼主淫湿好强,舌技了得
男主角出现鸟
女猪脚都走左了
惊现找抽帖沉前留名
很明显,楼主需要寒帝的猥亵才能满足
115# 轻水惜寒 我认错人了
寒帝真是威名远扬啊,赞一个
女主角出现,男主角又失踪
哇,路过看贴
青女居然还在,我要分
我很饥渴,我想暴楼主菊花
绝不放过任何要分的机会,我不要鬼
好吧,鬼我也要
分如浮云,喜欢就拿去
不过不要发帖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