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东风路校区宿舍不准有洗衣机?======
本帖最后由 kevin369 于 2009-6-24 00:01 编辑求证!!!!
麻烦东风路的同胞们讲下··· 应该有人有啊~~~
不过,会严重影响到楼下啊叔洗衣生意,嘿嘿 搬过东风东? 应该炸?
可以肯定D吗? 搬洗衣机入去会点?宿管会拦住你吗? 咱们8.29大举搬迁至东风东 lz是哪个学院的呢???是不是整个学院都要搬过去啊? lz是哪个学院的呢???是不是整个学院都要搬过去啊?
symnh2008 发表于 2009-6-24 00:4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建筑与城规啊····哥哥 可以有啊,我就是东风路的,男生那边有,不过你要有交电费的准备,超级恐怖! 新生啊?
问咁多问题! 可以有啊,我就是东风路的,男生那边有,不过你要有交电费的准备,超级恐怖!
脚印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1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电费唔系6毫子一度麽? 新生啊?
问咁多问题!
Cola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东风路的新生啊,姐姐 电费唔系6毫子一度麽?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系就系,不过我整个学期都交过300几了
系就系,不过我整个学期都交过300几了
脚印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6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哇 300*6/0.6=3000度电···点用啊? 哇 300*6/0.6=3000度电···点用啊?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错啦,一个人送8度电,六个人48度系免费既,你问我啊,我都想问个电表,今日先发张贴,有人话,去问售货员,请问有无行得慢D既电表啊?不如问有无5识行既电表啊? 哥哥我係师妹啵! 哥哥我係师妹啵!
Cola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姐姐,睇你个头像就唔似啦
错啦,一个人送8度电,六个人48度系免费既,你问我啊,我都想问个电表,今日先发张贴,有人话,去问售货员,请问有无行得慢D既电表啊?不如问有无5识行既电表啊? ...
脚印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6个人分唔怕啦~~ 6个人分唔怕啦~~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系每个人一个学期3旧水,5系三旧水六个人分啊,不过好命遇到个电路无问题噶话甘就少D罗,不过我地系自己装左热水器
系每个人一个学期3旧水,5系三旧水六个人分啊,不过好命遇到个电路无问题噶话甘就少D罗,不过我地系自己装左热水器
脚印 发表于 2009-6-25 00:1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哟···热水器都装埋···唔惊电线唔够过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