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4 00:00

==========东风路校区宿舍不准有洗衣机?======

本帖最后由 kevin369 于 2009-6-24 00:01 编辑

求证!!!!
麻烦东风路的同胞们讲下···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4 00:03

应该有人有啊~~~

不过,会严重影响到楼下啊叔洗衣生意,嘿嘿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00:10

搬过东风东?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4 00:11

应该炸?
可以肯定D吗?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4 00:12

搬洗衣机入去会点?宿管会拦住你吗?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4 00:15

咱们8.29大举搬迁至东风东

symnh2008 发表于 2009-6-24 00:40

lz是哪个学院的呢???是不是整个学院都要搬过去啊?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4 23:42

lz是哪个学院的呢???是不是整个学院都要搬过去啊?
symnh2008 发表于 2009-6-24 00:4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建筑与城规啊····哥哥

脚印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1

可以有啊,我就是东风路的,男生那边有,不过你要有交电费的准备,超级恐怖!

Cola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2

新生啊?
问咁多问题!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2

可以有啊,我就是东风路的,男生那边有,不过你要有交电费的准备,超级恐怖!
脚印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1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电费唔系6毫子一度麽?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6

新生啊?
问咁多问题!
Cola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东风路的新生啊,姐姐

脚印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6

电费唔系6毫子一度麽?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系就系,不过我整个学期都交过300几了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8


系就系,不过我整个学期都交过300几了
脚印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6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哇   300*6/0.6=3000度电···点用啊?

脚印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2

哇   300*6/0.6=3000度电···点用啊?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4 23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错啦,一个人送8度电,六个人48度系免费既,你问我啊,我都想问个电表,今日先发张贴,有人话,去问售货员,请问有无行得慢D既电表啊?不如问有无5识行既电表啊?

Cola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2

哥哥我係师妹啵!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5

哥哥我係师妹啵!
Cola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姐姐,睇你个头像就唔似啦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7


错啦,一个人送8度电,六个人48度系免费既,你问我啊,我都想问个电表,今日先发张贴,有人话,去问售货员,请问有无行得慢D既电表啊?不如问有无5识行既电表啊? ...
脚印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6个人分唔怕啦~~

脚印 发表于 2009-6-25 00:12

6个人分唔怕啦~~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5 0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系每个人一个学期3旧水,5系三旧水六个人分啊,不过好命遇到个电路无问题噶话甘就少D罗,不过我地系自己装左热水器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5 00:13


系每个人一个学期3旧水,5系三旧水六个人分啊,不过好命遇到个电路无问题噶话甘就少D罗,不过我地系自己装左热水器
脚印 发表于 2009-6-25 00:1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哟···热水器都装埋···唔惊电线唔够过啊?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==========东风路校区宿舍不准有洗衣机?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