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恶FY都抢了~~
同我争~~
我NB都抢赢你~
貌似我来左呢度先知道呢度叫广工···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5 00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也很强大,我钻我的被窝好了,没脸见人了~~~~~~~~~~~
偶也滚蛋了~~
哈哈,好搞笑,同住在东风路的路过~~~
O(∩_∩)O哈哈~,看热闹~~~~~~
可以,有同学有
哟···热水器都装埋···唔惊电线唔够过啊?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5 00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好同时用无问题挂
东风东,男生宿舍还是不错的,女生宿舍就比较差啦~~~~~
男生这边研究生的没有侧所的,要用公侧.女生的,有些共用侧所,有些没有侧所的,地方又小~~~~
东风东,男生宿舍还是不错的,女生宿舍就比较差啦~~~~~
男生这边研究生的没有侧所的,要用公侧.女生的,有些共用侧所,有些没有侧所的,地方又小~~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5 15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女生宿舍就睇你运气罗,我觉得有D好过男生宿舍既
东风东,男生宿舍还是不错的,女生宿舍就比较差啦~~~~~
男生这边研究生的没有侧所的,要用公侧.女生的,有些共用侧所,有些没有侧所的,地方又小~~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5 15:06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又用公厕?广工传统麽?大学城又系,东风东又系····东风东的男生系得我地900蚊,其它都系1200蚊,睇来凶多吉少了···~~
好好享受东风路的资源,湿弟
好好享受东风路的资源,湿弟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00:58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