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a 发表于 2009-6-25 00:36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5 00:38

可恶FY都抢了~~

Cola 发表于 2009-6-25 00:38

同我争~~
我NB都抢赢你~

脚印 发表于 2009-6-25 00:40

貌似我来左呢度先知道呢度叫广工···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5 00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也很强大,我钻我的被窝好了,没脸见人了~~~~~~~~~~~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5 00:42



偶也滚蛋了~~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25 13:24

哈哈,好搞笑,同住在东风路的路过~~~
O(∩_∩)O哈哈~,看热闹~~~~~~

J 发表于 2009-6-25 14:47

可以,有同学有

J 发表于 2009-6-25 14:50


哟···热水器都装埋···唔惊电线唔够过啊?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5 00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唔好同时用无问题挂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5 15:06

东风东,男生宿舍还是不错的,女生宿舍就比较差啦~~~~~

男生这边研究生的没有侧所的,要用公侧.女生的,有些共用侧所,有些没有侧所的,地方又小~~~~

J 发表于 2009-6-25 15:15

东风东,男生宿舍还是不错的,女生宿舍就比较差啦~~~~~

男生这边研究生的没有侧所的,要用公侧.女生的,有些共用侧所,有些没有侧所的,地方又小~~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5 15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女生宿舍就睇你运气罗,我觉得有D好过男生宿舍既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6 00:56

东风东,男生宿舍还是不错的,女生宿舍就比较差啦~~~~~

男生这边研究生的没有侧所的,要用公侧.女生的,有些共用侧所,有些没有侧所的,地方又小~~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5 15:06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又用公厕?广工传统麽?大学城又系,东风东又系····东风东的男生系得我地900蚊,其它都系1200蚊,睇来凶多吉少了···~~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00:58

好好享受东风路的资源,湿弟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6-26 01:16

好好享受东风路的资源,湿弟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6 00:58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==========东风路校区宿舍不准有洗衣机?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