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08:14

看了这消息(绝无偏见),一个觉,做了两个恶梦

本帖最后由 悠扬的萨克斯 于 2009-6-24 08:23 编辑
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13878-1-1.html(胆小的建议慎入,绝无偏见),凌晨1点多看了这贴后睡觉,居然一下子做了2个恶梦,早上6点左右惊醒。n年没做恶梦了呀。。。555555.现在本人很困呢,又睡不着。。。怎么办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08:17

沙发,心惊惊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08:25

什么噩梦?说下不?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08:31

什么噩梦?说下不?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08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梦到有个同学好像中了术一样,像个蜘蛛侠一样翻墙走壁,两眼无光,像个丧尸,很猛的。。。我跟他打召唤,发现不对劲。。。他追着我。。。他速度太快了,我一个劲地逃。。。。怕怕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08:34

第二个就更恐怖了,我不想描述了。。。下次不敢看了(绝无偏见),55555,好困啊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4 08:46

做梦最怕梦到掐脖子,拼命摇头挣扎想醒来却醒不来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4 08:47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08:49

做梦最怕梦到掐脖子,拼命摇头挣扎想醒来却醒不来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4 08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俺最怕梦见熟悉的人都成为恶人,比   死还难受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4 09:07

师弟,不行就佩玉吧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09:15

师弟,不行就佩玉吧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4 09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谢谢师兄提醒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09:22

忘了安神要补维生素什么了,可以提高睡眠质量的,可百度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24 09:28

我好细胆,所以唔睇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09:28

忘了安神要补维生素什么了,可以提高睡眠质量的,可百度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09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谢谢师弟关心,我会注意了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4 09:57

谢谢师兄提醒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09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个人以前也是有类似情况
后来用了昆仑玉
找高僧开过光之后,佩戴
现在基本无此情况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09:59

做梦最怕梦到掐脖子,拼命摇头挣扎想醒来却醒不来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4 08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UID 发表于 2009-6-24 10:01



我个人以前也是有类似情况
后来用了昆仑玉
找高僧开过光之后,佩戴
现在基本无此情况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4 09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昆仑玉?还要高僧?
哪里找去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10:04



我个人以前也是有类似情况
后来用了昆仑玉
找高僧开过光之后,佩戴
现在基本无此情况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4 09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04

这个,不是做广告
呵呵
我家那边就是昆仑玉的基地
经矿质研究表明,和田玉和昆仑玉是同一个矿系,
不过和田玉很贵,是因为已经很难再开采到了
至于昆仑玉,去年被用来制作奥运奖牌


目前昆仑玉的价钱也不是很贵,一般吧

据专业人士讲,分七种颜色,以最纯正的为最好的


当然,戴玉的话,其实可以选择其他,比如广东就有自己的玉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06

至于我说的高僧,是因为藏传佛教在我那边的盛行吧

比如曾经有一世的班禅就是出自我们那里的

另外,现今这个小班禅(现在估计也不算小了)也会经常来草原,
记得04年的时候,来过一次
我那时刚好在那个草原那里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10:12

脖子上的玉带了十几年了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看了这消息(绝无偏见),一个觉,做了两个恶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