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51

40# 顶你个心啊 [/b
点解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10:53

记忆中发的梦都好白痴
而且有时还自己在梦里吐槽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24 10:57

40# 顶你个心啊 [/b
点解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因为有些人戴银,银会黑
如果戴耳环,耳朵会痛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59

43# 顶你个心啊
哦~系甘~
我无呢D问题戴几耐都系银白色滴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24 11:00

43# 顶你个心啊
哦~系甘~
我无呢D问题戴几耐都系银白色滴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快D去咖一张帖解答下我D疑问啦~~大师~~~~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1:13

25# 水若寒风 [/b
师兄可能会话你块玉无高僧开光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其实都是讲安心啦
不一定真的那么灵吧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11:24

楼主梦遗了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12:09

楼主梦遗了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11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真想用写轮眼月读你,让你乱说话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12:11



其实都是讲安心啦
不一定真的那么灵吧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1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小时候也有一块,但摔烂了。记得那块玉刻有我的名字,好可惜。。。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12:12

不知到大家对催眠术了不了解,我觉得我这个现象跟催眠原理有关。。。很玄奥的咚咚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12:14

真想用写轮眼月读你,让你乱说话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12:09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甘大反应,姐系真的梦遗了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12:17


甘大反应,姐系真的梦遗了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12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脾气好得很呢。。。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4 12:18

好耐好耐之前试过.....
而家基本上安睡到打雷落雨都不醒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12:18

两次梦,两次梦遗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0

LS睡前不要睇片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4

LS睡前不要睇片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同意,我估计Y—Y经常yy的,死未,哈哈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8

LS睡前不要睇片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讲既系楼主,你误解了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9

同意,我估计Y—Y经常yy的,死未,哈哈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4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未至于睇到女仔就食饭加速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24 12:30

貌似未发过噩梦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12:31


未至于睇到女仔就食饭加速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12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晕,下次让你条女我看,俺慢慢欣赏。。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看了这消息(绝无偏见),一个觉,做了两个恶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