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,师兄好专业
20# 水若寒风
笑左
会5会过左保质期吖
玉养人,人养玉
基本上无保质期一说
23# 没有结果的夏天
讲笑而已
因为区戴左10几年,但区都鬼压床
大演是不是要推翻夏天师兄的说法
23# 没有结果的夏天
讲笑而已
因为区戴左10几年,但区都鬼压床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她是人压的
26# UID
死ws佬
25# 水若寒风 [/b
师兄可能会话你块玉无高僧开光
25# 水若寒风 [/b
师兄可能会话你块玉无高僧开光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道理
26# UID
死ws佬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10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是在说你吗?
块玉是3岁的时候有个和尚给的,不知道有没有开光的
30# UID
再理你偶都傻噶。哼
和尚和高僧是不同滴
再说是花和尚麽?
偶知道ls素花和尚
我昨晚梦到自己把最好的同学杀了,然后分尸了
然后被她男朋友追杀,怎么跑也跑不掉,他马上要捉到我时,我醒了
这个,不是做广告
呵呵
我家那边就是昆仑玉的基地
经矿质研究表明,和田玉和昆仑玉是同一个矿系,
不过和田玉很贵,是因为已经很难再开采到了
至于昆仑玉,去年被用来制作奥运奖牌
目前昆仑玉的价钱也不是很贵,一 ...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妈妈也叫我戴,我总是会弄不见
我觉得科学道理倒很难说,可能是求了个安心吧
N 年不戴玉的路过。。
每次做梦梦到自己要跑的时候总是跑不了,两脚发软
从来5戴玉噶路过
貌似我无一样饰品可以连续戴3个月以上
而且个人感觉玉好似好老气甘
可5可以戴银噶
从来5戴玉噶路过
貌似我无一样饰品可以连续戴3个月以上
而且个人感觉玉好似好老气甘
可5可以戴银噶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知不知道有些人不能戴银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