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10:12

哇,师兄好专业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18

20# 水若寒风
笑左

会5会过左保质期吖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19

玉养人,人养玉
基本上无保质期一说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20

23# 没有结果的夏天
讲笑而已
因为区戴左10几年,但区都鬼压床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10:29

大演是不是要推翻夏天师兄的说法

UID 发表于 2009-6-24 10:31

23# 没有结果的夏天
讲笑而已
因为区戴左10几年,但区都鬼压床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她是人压的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10:32

26# UID

死ws佬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33

25# 水若寒风 [/b
师兄可能会话你块玉无高僧开光

UID 发表于 2009-6-24 10:34

25# 水若寒风 [/b
师兄可能会话你块玉无高僧开光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道理

UID 发表于 2009-6-24 10:35

26# UID

死ws佬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10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是在说你吗?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10:37

块玉是3岁的时候有个和尚给的,不知道有没有开光的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10:38

30# UID
再理你偶都傻噶。哼

UID 发表于 2009-6-24 10:38

和尚和高僧是不同滴
再说是花和尚麽?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10:39

偶知道ls素花和尚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24 10:42

我昨晚梦到自己把最好的同学杀了,然后分尸了
然后被她男朋友追杀,怎么跑也跑不掉,他马上要捉到我时,我醒了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24 10:44

这个,不是做广告
呵呵
我家那边就是昆仑玉的基地
经矿质研究表明,和田玉和昆仑玉是同一个矿系,
不过和田玉很贵,是因为已经很难再开采到了
至于昆仑玉,去年被用来制作奥运奖牌


目前昆仑玉的价钱也不是很贵,一 ...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妈妈也叫我戴,我总是会弄不见
我觉得科学道理倒很难说,可能是求了个安心吧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6-24 10:46

N 年不戴玉的路过。。

UID 发表于 2009-6-24 10:48

每次做梦梦到自己要跑的时候总是跑不了,两脚发软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49

从来5戴玉噶路过

貌似我无一样饰品可以连续戴3个月以上

而且个人感觉玉好似好老气甘
可5可以戴银噶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24 10:51

从来5戴玉噶路过

貌似我无一样饰品可以连续戴3个月以上

而且个人感觉玉好似好老气甘
可5可以戴银噶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4 1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知不知道有些人不能戴银的?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看了这消息(绝无偏见),一个觉,做了两个恶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