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生低调地报到~~~
等待猪太得出现。。。。。顺便新淫混个眼熟~~~ 循例沙发~~~~~~ 低调路过睡觉去 北北 学校真系热。。。。教六只开了一晚的空调。。。 低调路过
睡觉去 北北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5 01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冲个凉先训得着。。天气热。。 猪太难道睡觉了~~~唉~~~~闪~~ 猪太仲未出世 猪太仲未出世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5 01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今晚10点左右出世了~~~~ 出现一下 啧啧,高调到... 混眼熟 猪?? 啧啧,高调到...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5 08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猪小B几时出生~ 猪小B几时出生~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5 08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有猪小B 楼主系猪欣个仔。 LS傻了 同意17# ,16#系傻的 楼主你仲新人,你丑唔丑 哦,知啦
LZ系猪欣个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