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生支猪球队
混个脸熟
不入你家门了
我系猪太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55555好伤心·~~~~
跟猪太无关
系你自己遗传唔好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遗传不知几好。。几优良~~~~
混个脸熟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混脸熟的+分~~~
一次生支猪球队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以为系你么~??
复习去鸟。。猪太~~~你慢慢返工~~~~今晚我知你加班嘎啦~~~~~
猪生系猪疯?
这么多人,要是每个人都加我分就好了
88# 冇搞错 我唔系猪生啊
86# 我系猪生
可以生支足球队,多么光荣的事啊
猪欣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减不断理还乱 于 2009-6-25 10:56 编辑
后院可以组猪群了
86# 我系猪生
可以生支足球队,多么光荣的事啊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0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绝对支持国家政策!~~
猪欣。。。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5 10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BC么、?烧肉
啧啧,一大早就开始TQ
你话我同生2个咖~~~555555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绝对支持国家政策!~~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1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国家提倡独生子女政策,少生优生
啧啧,mj军团
国家提倡独生子女政策,少生优生
我系猪太 发表于 2009-6-25 12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屋企的政策就系2个。。。
我屋企的政策就系2个。。。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2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