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2

一次生支猪球队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6

混个脸熟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8

不入你家门了
我系猪太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55555好伤心·~~~~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8

跟猪太无关
系你自己遗传唔好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遗传不知几好。。几优良~~~~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8

混个脸熟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混脸熟的+分~~~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8

一次生支猪球队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以为系你么~??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0:50

复习去鸟。。猪太~~~你慢慢返工~~~~今晚我知你加班嘎啦~~~~~

减不断理还乱 发表于 2009-6-25 10:50

猪生系猪疯?

小唯 发表于 2009-6-25 10:51

这么多人,要是每个人都加我分就好了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6-25 10:51

88# 冇搞错 我唔系猪生啊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0:53

86# 我系猪生
可以生支足球队,多么光荣的事啊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5 10:54

猪欣。。。

减不断理还乱 发表于 2009-6-25 10:55

本帖最后由 减不断理还乱 于 2009-6-25 10:56 编辑

后院可以组猪群了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1:00

86# 我系猪生
可以生支足球队,多么光荣的事啊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0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绝对支持国家政策!~~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1:01

猪欣。。。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5 10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BC么、?烧肉

Soga 发表于 2009-6-25 11:04

啧啧,一大早就开始TQ

我系猪太 发表于 2009-6-25 12:12

你话我同生2个咖~~~555555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绝对支持国家政策!~~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1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国家提倡独生子女政策,少生优生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5 12:20

啧啧,mj军团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2:53





国家提倡独生子女政策,少生优生
我系猪太 发表于 2009-6-25 12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屋企的政策就系2个。。。

我系猪太 发表于 2009-6-25 13:03

我屋企的政策就系2个。。。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2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猪生低调地报到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