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,你自己生
我系猪太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话我同生2个咖~~~555555
你自己生个够
你自己生个够
我系猪太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好伤心。。我地2个BB。。。未出世已经。。。哎。。。
我想抱小猩猩多D.~~~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0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家猩猩话,以后生仔生囡都交比佢~
你学下嘢啦
咩年代啦,仲要女人做D甘辛苦嘅嘢 ~
我家猩猩话,以后生仔生囡都交比佢~
你学下嘢啦
咩年代啦,仲要女人做D甘辛苦嘅嘢 ~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25 10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乜猩猩有子宫噶?? 第一次听见
猪生,你学一下人家的猩猩
猪生,你学一下人家的猩猩
我系猪太 发表于 2009-6-25 10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呀~~~
猩猩负责的是让精子与卵子结合
乜猩猩有子宫噶?? 第一次听见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0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切,家阵科学甘发达,生仔已经唔使子宫啦
猩猩负责的是让精子与卵子结合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5 10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太高深了,我睇唔明~
啧啧 这些问题怎么不请我小猪疯教授出来同大家讲几句呢
切,家阵科学甘发达,生仔已经唔使子宫啦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25 10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生弱智儿童么???加分。。。。猩婶~~
啧啧 这些问题怎么不请我小猪疯教授出来同大家讲几句呢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6-25 10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教授快D分析~~~
啧啧 这些问题怎么不请我小猪疯教授出来同大家讲几句呢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6-25 10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好
大家鼓掌欢迎小猪疯教授给大家上课
生弱智儿童么???加分。。。。猩婶~~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0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要换号~~~~~~~~~~~~~~~~~~~~~~
要换号~~~~~~~~~~~~~~~~~~~~~~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25 10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猪太,,,BC仙话我地生弱智儿童喔。。55555
是你生,不是我生
是你生,不是我生
我系猪太 发表于 2009-6-25 10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五生。无比你入门呀啦。。
不入你家门了
猪太,,,BC仙话我地生弱智儿童喔。。55555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0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跟猪太无关
系你自己遗传唔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