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12:12

裸奔。。奔四。。许许压抑。。。

本帖最后由 扛枪枪 于 2009-6-26 09:39 编辑


基本的考试都考完了~做课程设计做得头涨。。
有点郁闷,努力的科目分数不太理想,某些人依然**分数飙高。。
答辩又见丑恶现象,拼死拼活耗脑力没有意义。。。
实习被BS。。打击。。
身边几乎没有价值观一致的同学。。。
还是家里人跟GF最温暖。。。
扬扬头奔四去。。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5 12:14

扛着枪枪,爆发吧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5 12:14

至少你还有归宿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5 12:20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12:29

要想想办法提高下自己竞争力才可以。。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5 12:30

至少你还有温暖的GF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5 12:32

见到LZ的头像,就想起pokemon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12:50

6# Royce
珍惜。。。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12:51

7# Royce
可拉可拉确实很Cool。。。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6-25 12:55

最起码有gf.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6-25 12:57

同裸奔四的路过~~~主科全部未考~~~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6-25 13:02

奔四咯...

Jokee 发表于 2009-6-25 13:06

考完剩下的四科~~奔四~~~


实习,头大~~~

佐伊 发表于 2009-6-25 13:10

奔四的来顶了 一样迷茫 GF还丢了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13:27

3# Y—Y
话说这学期RP一直很强。。坐了n次公车不用钱。。打了n次饭也不用钱。。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13:27

14# 佐伊
我花了两年青春才搞定这件事的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6-25 13:33

3# Y—Y
话说这学期RP一直很强。。坐了n次公车不用钱。。打了n次饭也不用钱。。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13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来RP真的爆发了...

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-6-25 14:01

我也奔四了。
课程设计 熬了几天几夜终于搞掂了。
不过下星期还有四颗专业课考试。

实习找了一个月还没找到。
恶劣啊~

扛枪枪 发表于 2009-6-25 14:03

我也奔四了。
课程设计 熬了几天几夜终于搞掂了。
不过下星期还有四颗专业课考试。

实习找了一个月还没找到。
恶劣啊~
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-6-25 14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课程设计做到死。。。人家打完机直接拿个图形化界面的上去拿高分。。。
实习貌似有点转机。。。各位奔四的同学共加油。。。

J 发表于 2009-6-25 14:10

奔5ing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裸奔。。奔四。。许许压抑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