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听闻这里会好好玩...【原来不受欢迎...暴走...】
本帖最后由 D-14 于 2009-6-25 21:23 编辑-哦...
-有人话这里会好好玩..
-嘻嘻
-点解无人同我玩??? 新人上PP 小朋友。姐姐同你玩 师姐好 新人上PP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25 18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能不上PP么??
-不能见人 小朋友。姐姐同你玩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25 18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或许我比你老 玩泥沙饭么,好想玩下哦 7# Samwen
-你玩么?? 咪傻啦,冇人要你等
睇到呢句就伤心,开饭~ 9# Samwen
-提起你伤心事??
-刚吃饱 咪傻啦 11# 吊儿郎当
-怎么你们每个都说我的签名 11# 吊儿郎当
-怎么你们每个都说我的签名
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18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难道说你的号麽
D
难道说你的号麽
D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5 18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我的签名好像没什么问题..
-我的号也没有什么特别^_^
-我的签名好像没什么问题..
-我的号也没有什么特别^_^
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18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都没什么问题
-这笑话不好笑@_@ 我又没说这是笑话
话说楼主哪里来的?
-没有错,我是地球人! 我来插队 我来插队
oTIGERo 发表于 2009-6-25 18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插队不是好孩子的行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