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听闻都可以翻页的.
咪傻啦,打饭冇人要你等,唔插冇得食
咪傻啦,打饭冇人要你等,唔插冇得食
oTIGERo 发表于 2009-6-25 18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最憎恨D插队嘅人
-坏孩子的行为呐
-摇头摇头
原来lz是地球人啊~~
你来西区就知道点回事啦...
原来lz是地球人啊~~
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-6-25 18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你都知道了-.0
原来楼主还是个小孩
你来西区就知道点回事啦...
oTIGERo 发表于 2009-6-25 18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我去过西区吃饭2、3次而已
-每次去都是最少人吃饭的时候
后院好耐冇出现好似楼主咁正常噶新人
原来楼主还是个小孩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5 18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错!
-我成年了
后院好耐冇出现好似楼主咁正常噶新人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6-25 19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原来我这样先叫正常??
欢迎小DD~~
欢迎小DD~~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5 19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小DD指的系我???
欢迎来到工大后院
凸=.=凸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多谢
-我想说你的头像不丑
-但我不想说你的头像很恶心
-孩子
-你还小,你不懂
凸=.=凸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...你是奶奶么??
欢迎
ID是不是房号~
-翻页再讲
欢迎
ID是不是房号~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你点知噶
38# D-14
你奶奶多大了?
凸=.=凸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我自小就没见过奶奶
-卖咸鸭蛋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