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18:45

-听闻都可以翻页的.

oTIGERo 发表于 2009-6-25 18:47

咪傻啦,打饭冇人要你等,唔插冇得食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18:48

咪傻啦,打饭冇人要你等,唔插冇得食
oTIGERo 发表于 2009-6-25 18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最憎恨D插队嘅人
-坏孩子的行为呐
-摇头摇头

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-6-25 18:50

原来lz是地球人啊~~

oTIGERo 发表于 2009-6-25 18:50

你来西区就知道点回事啦...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18:50

原来lz是地球人啊~~
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-6-25 18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你都知道了-.0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5 18:50

原来楼主还是个小孩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18:51

你来西区就知道点回事啦...
oTIGERo 发表于 2009-6-25 18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我去过西区吃饭2、3次而已
-每次去都是最少人吃饭的时候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6-25 19:05

后院好耐冇出现好似楼主咁正常噶新人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19:06

原来楼主还是个小孩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5 18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错!
-我成年了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19:06

后院好耐冇出现好似楼主咁正常噶新人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6-25 19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原来我这样先叫正常??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5 19:29

欢迎小DD~~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5 19:33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19:37

欢迎小DD~~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5 19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小DD指的系我???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1

欢迎来到工大后院
凸=.=凸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多谢
-我想说你的头像不丑
-但我不想说你的头像很恶心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4

-孩子
-你还小,你不懂
凸=.=凸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...你是奶奶么??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4

欢迎
ID是不是房号~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8

-翻页再讲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9

欢迎
ID是不是房号~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你点知噶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9

38# D-14
你奶奶多大了?
凸=.=凸 发表于 2009-6-25 19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我自小就没见过奶奶
-卖咸鸭蛋去了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-听闻这里会好好玩...【原来不受欢迎...暴走...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