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 发表于 2009-6-26 10:36

想在一个新地方迅速投入
方法1:贴PP
方法2:注册N个马甲自己跟自己聊天
方法3:找骂贴
...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6 12:50

想在一个新地方迅速投入
方法1:贴PP
方法2:注册N个马甲自己跟自己聊天
方法3:找骂贴
...
coo 发表于 2009-6-26 10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噢噢..
-1、贴PP,我唔想
-2、我人格分裂吖
-3、我没有兴趣同任何人吵
-...你教坏人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26 12:52

新人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6 12:52

楼主上PP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6 13:01

-我上PP的话
-我觉得没有人想同我玩了
-唔好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6-26 13:09

上PP好...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6 13:21

楼主你好~

D-14 发表于 2009-6-26 13:33

楼主你好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6 13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楼上你好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
查看完整版本: -听闻这里会好好玩...【原来不受欢迎...暴走...】